电卷棒卷发的手法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使用卷发棒

2015/12/9 11:01:11作者:T-xiaomi…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都想知道卷发棒怎么用,因为如果想要保持发型持久卷度,就必须要用到卷发棒。也许很多女孩会觉得很麻烦或者很难,所以常常放任头发随意凌乱。

很多女孩都想知道卷发棒怎么用,因为如果想要保持发型持久卷度,就必须要用到卷发棒。也许很多女孩会觉得很麻烦或者很难,所以常常放任头发随意凌乱,长久下来头发就会逐渐失去原有的卷度,变成了直发发型。这位模特的发型就是今年持续大热的中长发梨花头发型,从耳际开始打造的大“C”卷弧度,尽显女人成熟妩媚的气质,温暖的栗色染色,增添无限甜美的气息。丝丝卷发卷出甜蜜的大卷,如果想要长久保持这样的卷度,卷发棒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工具/原料
卷发棒
夹子
方法/步骤
拿出夹子将头发分区。清楚干净的分区,可以让我们在操作的时候更方便。用手指来分区就好了,分线不要直线划分,最好是呈齿状的。
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
从脸颊上的发区开始用卷发棒。这部分的头发可以转两圈,效果会更好。
卷刘海的时候,用卷发棒卷半圈就好了,这样卷出来的卷度会非常自然甜美。
抓起耳朵后面的发片或者脖颈部分的发片,往外或者往前卷,这样就不怕烫到自己了。
轻轻一拨,空气感十足的可爱卷发就完成了。在手上涂抹一些发蜡,伸手进去,从发根的地方轻轻挑开,可以让头发的卷度更持久,大家都可以试一试。
大多美眉都喜欢用电卷棒,它不仅能帮助我们打造发型,使发型更漂亮,好用的还可以避免烫伤手指的危险。那么,对于没有挑选卷发器经验的您来说,知道该怎么选购它吗?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选择它的小秘诀吧。

如何挑选优质的电卷棒

方法/步骤
握把
美眉在挑选时,可以选择握把为塑料材料的卷发棒,以免我们在烫发时滑落下来或者是高温烫到手。如果是铁质的就较容易导热些,在使用的过程中,也容易伤到我们的手,这是比较危险的。
陶瓷处理
比较关心的应该是它的表面了,最好是选择经过陶瓷处理的电卷棒。因为,在相比之下它对我们发质的伤害较小,虽然导热较快,也不用担心会烧焦头发。在卷发时,如果是湿头发的话,毛鳞片会完全张开,卷发器就容易造成极大的热伤害,从而破坏我们的秀发结构,比较好的方法是等到头发干后再使用,损害就会小些。
合适造型
我们在给头发做型时,想要的头发样式是不一样的,因此选购电卷棒的尺寸也会不同。如果是刘海,可以选择直径为19~20MM的;想要中波浪的发型,选择直径是25~28MM的比较合适些;大波浪的话,就可以是32~35MM的烫发器了。所以,要依据自己发型选择适合的哦。

支架
而它的支架最好能隔热,一般有钢材质支架的电卷棒较好点,这样可以防止在加热时或者使用完之后,与物体的表面直接接触而发生烫伤。
注意事项
不妨给我们的发型来个改变吧,电卷棒不错的选择。也希望我的这些小经验能给您帮助,在挑选时,可以参考一下哦。
美眉在卷的时候不要靠脸太近,以免烫伤到我们的皮肤。在烫发前最好先将头发梳理好,以防在卷时头发纠缠在一起弄疼我们。
用完后电卷棒先别着急收纳,记得要先晾一下。
总之,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记住上面的选购技巧和方法,从而可以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电卷棒哦。另外,也希望大家要多多货比三家,这样的话,才有更多的机会选购到一款合适的电卷棒。如果大家还是不知道该如何选购的话,可以看看下面参考连接为大家推荐的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