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红板栗色的头发图片 4种女生爱的板栗色头发发型

2015/12/8 10:39:48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了几十年的传承,人们已经开始有点厌倦的太张杨的色彩,反而开始追求更加自然的颜色了。也正是因此板栗子色头发横空出世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染板栗子色。

随着染发膏的出世,爱美的女子们大部分都有过染发的经验。可是经过了几十年的传承,人们已经开始有点厌倦的太张杨的色彩,反而开始追求更加自然的颜色了。也正是因此板栗子色头发横空出世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染板栗子色了。栗子色不管深还是浅都没有那么的张杨显得比较自然,而且栗子色比较衬我们黄皮肤的人。

这款齐刘海短发染了偏红色的板栗子色一点也不张杨很自然,而且衬得皮肤比较白嫩。如果你是皮肤有点黑或者有点黄的女孩子那么这种偏红色的板栗子色就很适合你。

迷人的栗色长发发型,有着迷人的咖啡色调,十分衬肤色,让人沉迷,自然微翘的秀发及腰长度,偏分刘海做出侧分弧度,恬静可爱。

板栗色头发:大幅度的偏分造型设计将女生精致的脸型完美的呈现出来,而搭配这种时尚的板栗色染发颜色与侧边丰盈式的螺旋卷长发烫发更添十足优雅妩媚风。

乖巧文静栗子头发

这款柔顺感的长直发,染上靓丽的深栗子色头发,简单的短斜分刘海设计,让女生看起来倍增那乖巧文静的气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