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长长的女人怎么清除体毛 小编有妙招

2015/12/6 19:07:46作者:M-fansiy…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青春女性年满18岁,阴毛和腋毛仍未出现,称为无阴毛和无腋毛,其原因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由于奶部或腋窝皮肤的毛囊对睾丸酮不够敏感或不起反应。

如果青春女性年满18岁,阴毛和腋毛仍未出现,称为无阴毛和无腋毛,其原因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由于奶部或腋窝皮肤的毛囊对睾丸酮不敏感或不起反应,即使体内存在较高浓度的睾丸酮也不会长阴毛和腋毛。这种人往往乳房发育正常,月经也能准时来潮,一般不会影响婚后性生活,而且照样要以生育。另一类是由先天性无卵巢或卵巢发育不良等疾病所致病人除无阴毛和腋毛外,常同时伴有其它第二性征发育不良,如身材矮小,无月经,外貌也显得幼稚。此时应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怎么去除腋毛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扰,当女性穿短袖或无袖服饰的时候,腋毛外露会显得极为不雅和不美观,那么,到底怎么快速去除腋毛呢?
如何去除腋毛的方法
1.用小镊子拔
腋毛不是特别茂密且忍痛能力强的朋友们,可以准备一支小镊子,用酒精消毒小镊子和腋窝处后(要保证消毒彻底哦),自己动手一根根拔腋毛,明星小s就是在家这么除腋的。
有颈椎病的朋友们不适合自己拔腋毛,会加重颈部疼痛。
2.用电动拔毛机器

懒人适合用电动拔毛器,去除腋毛和比基尼部位的毛发,比自己拔毛速度快,但疼痛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3.自己剃毛
脱毛器的使用方法就比较简单了。
脱毛器分为两种,一种是电动脱毛器,另一种是手动脱毛器。其实与男用的剃须刀非常相像,用法也大同小异。
手动脱毛器使用方法
在使用脱毛器之前,先浸湿脱毛部位,并涂上一层泡沫。
将手臂垂直提起,往上下左右方向剃除。
建议:因为腋下毛有不同的生长方向,所以一定要逆着毛发的生长方向才能刮的干净。
电动脱毛器使用方法:
先用热毛巾敷在腋下2-3分钟,让毛孔张开软化毛发。
开动剃毛器,刀头与皮肤保持90度,顺着毛发生长方向剃,更利于毛发去除。
在腋下涂抹收敛水或乳液,防止肌肤敏感发红。
注意:电动脱毛器和手动脱毛器刮除毛发的方向是不同的哦,一定要注意!

可以使用专用剃刀或电动剃刀,照着镜子,对腋窝处进行腋毛的清除,使用过程中要小心,以免刮伤皮肤。
4.用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既适合全身脱毛,也适合腋毛、比基尼部位脱毛,使用中,将热热的蜜蜡均匀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涂抹好后贴上脱毛蜡纸,等10分钟左右,逆毛发生长方向快速撕下即可,蜜蜡脱毛迅速、彻底。
皮肤比较薄的朋友们,要防止扯伤皮肤。
5.脱毛膏
最不推荐使用的就是脱毛膏,使用过后,毛发只是局部被烧断,会残留许多黑色的茬子,非常难看,此外,使用脱毛膏也容易造成对皮肤的刺激和过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