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痘坑的方法有哪些 四个小窍门彻底告别痘坑脸

2015/12/6 16:39:43作者:W1-linyi…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MM都会受到痘印的烦恼,尤其的夏季刚走痘痘慢慢褪去,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痘坑,看着脸上这些大大小小的斑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别急,下面就为MM们排忧解难。

相信很多MM都会受到痘印的烦恼,尤其的夏季刚走痘痘慢慢褪去,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痘坑,看着脸上这些大大小小的斑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别急,下面为MM们排忧解难,只要掌握这四个小窍门,必定痘印全消。

小窍门一: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精油有很多妙用好处,是爱美MM们必不可少的护肤好能手。而薰衣草精油就有非常棒的淡化疤痕功效,对镇静舒缓肌肤也很有帮助,只要将调配好的薰衣草精油涂抹在疤痕、痘印处,加上适当的按摩,就能很好的发挥它的美容功效。

小窍门二:中药法去痘印 中药去痘印因为安全有效一直很受青睐。将白芷粉与绿豆粉搭配,采用纯中药配方温和不刺激,对去痘印、预防痘痘都很有帮助,而且材料都是易得且价格便宜。做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小窍门三:维生素E去痘印维生素E对去痘印去疤都是非常有效的,它的养分能渗透肌肤,深入肌肤的皮下组织,修复肌肤受损部位,增加肌肤的弹性,淡化色素。只要取维生素E胶囊刺破取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抹在痘印上,可第二天再洗去。长期坚持,痘印就会消退。

小窍门四:红酒蜂蜜去痘印 红酒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将它适当的调配就能去痘印哦。做法:取一小杯红酒加上适量蜂蜜调至粘稠的状即可,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

护肤的正确顺序
1.普通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护肤的生理周期 女性月经期间,体内分泌的雌激素下降,雄激素相对升高,以及由此产生的情绪变化,都会影响皮肤的状态。
根据生理周期聪明护肤
女性生理周期是28天,可以细分为7天一个小周期,因此每个月有4个小周期,有针对性地进行皮肤保养,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生理周期前:
面色黯淡无光,感觉脸上疙疙瘩瘩的,而且容易过敏。生理期前,体内的激素变化体现在皮肤上,建议在完成平时的洁肤过程之后,再按程序做一次清洁,控制油脂的分泌,保证毛孔清透,让皮肤自由地呼吸,预防痘痘的生成。
经期中:
角质层变厚,很容易产生粉刺、湿疹等,皮肤变得敏感,有些人还会面部发红。这个时期里,使用祛角质的洁面乳会有不错的效果。经期中的皮肤脆弱,很容易受伤,所以注重防晒,避免色斑的形成。蔬菜水果是天然的美容品,可以多吃一点儿。适当控制饮水量,因为有些人会在经期出现水肿。
身体修复期:
这个时期,心境平和,情绪中的“快乐因子”比较多。皮肤柔嫩,光滑有光泽,没有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困扰。由于血液循环良好,皮肤的状态也节节攀升。适当降低清洁力度,用平常的洁面乳洗脸,加上日常的护肤品,就可以帮助皮肤保持良好的状态。
修复后期,“暴风雨”来临前:
这是皮肤问题卷土重来的前期。皮肤容易变得粗糙,尽量使用有消炎修复功能的化妆水,给皮肤补充水份。这个时期内,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开始变得敏感,不注意卫生容易产生粉刺。使用具有消炎功能的纯露,能够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并且补充水份,使皮肤处于水油平衡的状态.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