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蜡头发好吗 了解8个头发打蜡的好处

2015/12/5 13:34:03作者:T-xiaomi…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打蜡有什么好处?1,洗净头发。用碱性洗发水洗去头发的油分,染发时不洗干净则易掉色,极度受损的头发可以抹上LPP先护理下头发,效果更明显。

头发打蜡有什么好处
1,洗净头发。
用碱性洗发水洗去头发的油分,染发时不洗干净则易掉色,极度受损的头发可以抹上LPP先护理下头发。效果更明显。
2,毛巾吸干水分--喷上PH均衡液--吹干。
打蜡是正负离子结合,需要一个弱酸性环境,一般受损头发呈弱碱性喷PH把头发拉回阳离子状态,增强其色素的附着力,使打蜡保持的更持久。
3,涂抹打蜡膏。
小心不要涂到头皮上,离发根1公分左右,顺着毛鳞片的方向带均匀。发根多带几下,发尾可稍少带几下,同时给客户带上耳套,脖子上围上纸巾。带到头发发亮,柔软,稍发热时即可。
4,干加热。
用保鲜膜轻轻的包住头发,采用飞碟红外线加热,温度保持在45度左右,打开毛鳞片促进吸收,15-20分钟。
5,冰毛巾冷敷10分钟。
快速收缩毛鳞片,让打蜡的时间更持久,光泽度和颜色明显。
6,自然冷却10--15分钟,
7,用酸性洗发水洗尽残留色素。
先清冷水冲洗干净,然后用酸性洗发水冲洗两遍,护发素洗一遍。
8,偏冷风吹干。
热风吹干头发可能发白,蛋白质流失的原因,然后在家用水溶性丝蛋白精华素护理,也可在打蜡膏中加入3-5滴增加亮度。
友情提醒:为保持色彩打蜡最好效果,做完色彩打蜡后5天内尽量避免用太热的水洗头发,避免蒸桑拿和去海里游泳。

使用方法:

1. 用Cuticle洗发水去除头皮残留物,擦干到8成,喷上PH Controler提色精,放置5-10分钟后用吹风机吹干到100%。 

2.提前涂好洗剂乳霜防止施术时粘到头皮上。

3.耳部应当用保护膜套上。

4.带上美容套后,注意上头皮部皮肤小心地用刷涂毛发。 

5.带保膜或尼笼帽在常温10-15分加温处理后10—15分钟。

6.确认色彩(根据毛质不同)再放置10分钟冷却。 

7.用酸性Damagecareshampoo冲洗.然后再用Damagecare 护发素冲洗。

8.先用毛巾擦干后,用电吹风冷风完全干燥。头发有光泽 有定型的效果

美丽无极限,很多爱美的都是非常爱惜自己的头发的,当秀发随风飘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充满了魔幻力和吸引力。染发是MM们最常做的事情,但是不科学的染发可能会损伤发质,而且染发的效果不能太长效。于是给头发打蜡这个护发项目出现了,那么给头发打蜡会伤头发吗?
给头发打蜡会伤头发吗
方法/步骤
首先要选择适合你的发蜡颜色,造型师会根据你的年龄、脸型和肤色为你选择最适合你的颜色,这样才能更加增添魅力。
在给头发打蜡之前需要将头发很全面的清洗一遍,这是为了让头发打蜡的效果更好。
然后将头发吹干,而且一定要足够的干,因为头发打蜡在干燥的环境中不仅效果好,而且保持的时间更长。发蜡是水溶性的,在没有完全定型之前是不建议头发接触水源的。

均匀的将发蜡涂抹在头发上面,这时动作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如果涂抹发蜡不够均匀的话,很容易出现色差,在阳光的照耀下就会看得出来。
全部涂抹完毕后,要等发蜡冷却,你会发现在头发的表面有一层白白的蜡状物,不要去管它,还要继续等待,等到完全冷却后才能用水将这层蜡状物洗去。好的发蜡此时是不会被洗掉了。
如果你选择正规的美发店,并且采用合格的发蜡的话是对头发没有任何影响的。因为发蜡一开始是水溶性物质,只有等到充分干了之后才是油脂状,非常安全。
一般给头发打蜡的同时还会有营养护理,使开叉的毛发得以修复,营养护理加上色彩护理双重功效,你就不用担心会伤到头发了。
给头发打蜡的效果更明显,而且属于半永久性的,也就是说基本上在三到五年之内你是不用再染发,可以让你避开一些染发剂的伤害,还能拥有美丽的秀发。
注意事项
给头发打蜡后最好不要再用倒膜和护发素,这不仅达不到意向中的效果,反而会加重头发出油。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地方进行头发打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