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单半披发型扎法  让你充满公主的气息

2015/12/3 17:38:20作者:M-gaomen…来源:伊秀美容网
披肩长发怎么扎好看呢?充满轻柔淑女味道的披肩半扎发,结合韩式的温婉,中式的简约,发型屋精选几款简单易学的,尽显少女恬静可爱感。学习范爷的扮嫩绝招……

披肩长发怎么扎好看呢?充满轻柔淑女味道的披肩半扎发,结合韩式的温婉,中式的简约,发型屋精选几款简单易学的,尽显少女恬静可爱感。

甜美露额编发
学习范爷的扮嫩绝招,总是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亮相的她,披肩发型也可以扎的很好看,清爽露出光滑额头,后面采用加股辫形式汇合而成,看起来优雅简约有很正式。
田园风斜刘海编发
夏日里数着长发的女生依然很招人喜欢,可以略显厚重的刘海过于沉闷,不妨编个精致的麻花辫,散发出淡淡的田园风情,摆脱俗气,甜美又好看。
文静感松散半扎发
这样的一款略显松散味道的披肩发型比较适合自然微卷的长发女生,瓜子脸型,黑色头发没有刘海尽显光洁的额头,彰显古典美女的文静感。
俏皮披肩半马尾
一头垂肩的长发发型,想要留住发丝抚肩的轻柔感,又想要多一些甜美个性,不妨在法定扎一个俏皮的半马尾,一侧的头发搭在脸颊旁,时尚而又不失可爱。

BOB头半扎发
1.将头顶部分成左中右三个部分,并依次向后扭转用发夹固定,保持松垮的造型。
2.抓住两侧的太阳穴附近发束,轻轻扭转,各自至脑后略高的位置用发夹加以固定。
3.将刘海以7:3的比例划分,发量较多的一侧用卷发棒从中间开始,烫出外卷。
时髦的BOB头打理成半扎发造型更能带来优雅、柔和的感觉,自然外翘的发梢又不会显得过于老气,头顶发束的小心机让发型看上去更饱满立体,欧美范十。

中长款半扎发
头发长度尴尬的mm也适合打造的一款半扎发,看似凌乱随意透露些慵懒和妩媚,前面是简约的中分造型能给人略带成熟的OL感觉,是一款别致又很素雅的发型。
1.抓取耳朵上方发束,注意保留两颊两侧的自然碎发,并用少量发蜡使头发更动感。
2.将两侧耳朵上方的发束分别向外侧扭转。最后再头后部集中。
3.用发夹将两侧发束固定,最后用手打理出自然随意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