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的美女发型图 一大波韩国潮流发型来袭

2015/12/1 13:33:24作者:shelly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 美女】什么样的发型跟冬季最搭呢?小编觉得是长发,既能打造很多不同的造型,又给人温暖浪漫的感觉!小编搜集了4款韩国发型,赶紧挑挑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什么样的发型跟冬季最搭呢?小编觉得是长发,既能打造很多不同的造型,又给人温暖浪漫的感觉!想知道今冬最流行的长发发型有哪些吗?小编帮大家搜集了4款,这些都是现在最火的,赶紧挑挑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小编点评:大家可以将刘海剪到像上图一样的长度,然后烫成微微外翻,搭配S型卷发超级完美,女神范儿十足,这款发型性感又不失可爱,超级推荐!

    小编点评:如果不喜欢太卷的卷发,也可以选上面这款。头发可以烫成非常自然的卷度,只要不要太直太贴就行了,上面的刘海的重点,随意侧分,然后将发根的位置吹蓬松,让刘海微拱,是不是非常欧美风呢?

    小编点评:喜欢可爱甜美风的,小编推荐大家可以烫卷度稍微大的的,像上面这种双S型卷发就是不错的选择。刘海可以剪成空气刘海,长度到眼睛的位置,大家可以随意切换,将它放下来或者侧分都可以。

    小编点评:梨花头是最经典的发型,其实可以再梨花头上来点点改变,整个感觉就完全不同哦!发尾的位置一样是烫成内扣的形状,但是不是全部都朝内,一些朝内一些朝外,这样会没那么死板。刘海剪成圆拱形,然后烫成内扣形状,减龄效果非常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