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跳色美甲图片欣赏 秋冬美“跳色”会很炫

2015/12/1 10:03:12作者:P-liuwei…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秋冬季节的来到,如何能让双手显出不一样的美丽?美甲,成为了爱美女性的选择。除了常见的法式美甲之外,略显大胆的跳色,让你的指尖多了一份性感。

有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随着秋冬季节的来到,如何才能让双手显出不一样的美丽?美甲,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的不二选择。除了常见的纯色、渐变色、法式美甲之外,略显大胆的跳色,让你的指尖多了一份性感。

在美甲会所的老板刘畅看来,国内外各大时装周纷至沓来,演绎着时尚的流行趋势,时装周既是服装流行的风向标,也是包括美甲在内的配饰的流行风向标。配合着时装周上发布的流行装饰元素,当下最热门的莫过于蕾丝款美甲,采用蕾丝材质的原料装饰美甲,黑白色系的搭配,狂野的性感之美扑面而来。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较能接受的还是日常美甲。就像人们的衣着一样,美甲的颜色也随着季节的转换而变幻出不同的色彩。而进入了秋冬季,什么色彩才是最应景的?刘畅表示,秋冬季节人们的衣着变得厚重起来,指甲油的颜色也以深色为主,例如孔雀蓝、深紫色、酒红色等等,还有裸色也是不变的经典色。

作为一名专业的美甲师,刘畅的建议是,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指甲油的颜色,比如说服装的颜色比较深,穿的是黑色的外套,可以选择黑色或者巧克力色的指甲油,还可以大胆选择红色系的指甲油。如果是工作场合有要求,可以选择裸色的指甲油,低调而干净。这个秋冬可以尝试一下以跳色为代表的“新花样”。所谓的跳色,并不是指颜色很跳跃,而是指一种美甲的方式。

以一只手为例,可以把四个指甲涂成淡紫色,另外一个指甲做成银色亮片,银色和紫色的搭配原本就很协调,想要改变的人不妨尝试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时代在进步,美甲的技术也在进步。过去一般的指甲油涂上之后,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干透,而现在推出的甲油胶不同,配合使用专门的照干工具,可以起到迅速干燥的效果。刘畅表示,女性在爱美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再好的指甲油也不要在指甲上停留超过7天,因为时间一长,色素沉淀对健康无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