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发型男生剪两边图片大全    圆脸适合什么韩式发型?

2015/11/22 19:02:57作者:T-wuxiup…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式风格多为可爱甜美的卡瓦伊造型,其实日式的发型风格很丰富,看似相同的发型,更多是在细节上的变化,日本女孩圆脸形比较多一些,因此发型重心高一些会显得脸小。

日式发型与韩式发型的区别

日式风格多为可爱甜美的卡瓦伊造型,其实日式的发型风格很丰富,看似相同的发型,更多是在细节上的变化,日本女孩圆脸形比较多一些,因此发型重心高一些会显脸小,也可以使日本女孩不高的身材看起来高挑,同时发型的重心高了可爱度也会增加,加上娇小的身段,看起来可爱甜美也就不奇怪了。其实日式的的个性发型也很多,只是受到置身条件的影响,不会像欧美那样纯粹,不管是在发型的轮廓还是在发丝的柔度上都会有所收敛,他们在这种尺度的把握上非常到位,很值得我们学习。

韩式风格对我们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不过好像从韩剧看到的更多是比较传统的风格,不管是中年妇女的大卷发还是当红明星的黑发,就连她们引以为豪的整容也是一三庭五眼,标准的椭圆形 ,不只是巧合,应该是他们的脸形气质,还有他们的传统文化,更适合现在的发型风格。

男版的韩式发型怎么弄?

做法1:

吹头发的时候要从发根开始吹手指向下倒扣着头发吹发根,使吹好的头发就有一定的空气感——比较好打理。头发软的用定型喷雾,喷好定型就可以了(可以保持一天)
做法2:
1、两边铲清(指耳部那里的部分铲短)。
2、刘海可以剪斜点,到眼角(这样才可以用发蜡搞起),可以叫发型师从头顶剪短碎(有刺刺的感觉)。
3、至于后面,边修理一下,其他地方长碎。
4、下面就要用发蜡打理,用发蜡哑光——把发蜡均匀的涂在手指上——岔开——贴着头皮从发根打——利用手指的缝隙来制造出头发的发束感,后面蓬起来就可以了。把层次打出来,不要上太多,要不会有结块。

圆脸适合什么韩式发型

按您的脸型来选

NO.1椭圆型脸
脸型分析:形似鹅蛋,故又称鹅蛋脸,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这种脸型最让MM嫉妒了,像明星中的刘亦菲、李嘉欣等。图片中将头发稍微盘在一侧,形成不对称,使整造型更加生动有趣。
关键词:椭圆型脸 +斜边盘发
搭配指数:100%
step1.首先将头发弄的蓬松,可用造型品辅助完成,然后将后面的发量分成左右两撮,右边多一点
step2. 将右边这撮扭成一圈,用U型圈固定,根据自己喜好调整,不要把所有头发都卷进去,留一些头发自然的放下,最后再将这些收进去,这样发型显的很自然。
step3.左边的那撮可以向中间扭成圈,调整好位置就用U型夹固定好。最后将散落的头发都自然的收好,调整外造型,然后在两撮发间别上一个优雅的发夹。

NO.2长脸形
脸型分析:前额发际线较高,下巴较大且尖,脸庞较长。避免把脸部全部露出,刘海最好做一排,尽量使两边头发有蓬松感,不宜留长直发,如:长蘑菇发型、学生发型。图片中MM的刘海有效修饰了脸的比例,短发将视觉停留在脖子附近,展现MM活泼一面,适合的MM现在就可以尝试一下。

关键词:长脸形+齐刘海俏短发
搭配指数:98%                                                                                                              
step1.先将头发弄蓬松,带个可爱珠饰发箍,将刘海整理好,自然而且蓬松。
step2.把后面的头发收进去,先将头发往里卷,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用U型夹固定。
step3.最后做调整,将刘海两边的投放拨松一点,加强宽度,这样脸就显的更小,MM就可以尽情的去拍照了。
NO.3 方脸型
脸型分析:较阔的前额与方形的腮部.方脸形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长直披发不宜留短发,当然如果MM喜欢短发也可以,那就增加发型的柔和感,比如增加卷度。图片中的长卷发增加了柔和感,而且斜边扎发也使MM看起来更加活泼。
关键词:方脸型+ 卷发斜扎
搭配指数:90%
step1.先将头发拨松,把后面的头发都扭成一撮,左边留一小撮。
step2. 将一小撮当皮筋绑住后面一撮,用U型夹固定好。
step3.根据自己的喜欢将头发卷起来,固定在一侧,别上蝴蝶结。两边最好都有一些留发,最后做调整,将多余的发量收进去,留发更加自然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