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妆容教程让你成为汉朝美女 教你6个步骤画汉服桃花妆

2015/11/12 15:22:47作者:W1-che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能让人气质倍增。化一款可爱的桃花妆,真的可以UP你的恋爱运哦!今天就教大家化一款充满爱意的桃花妆,教你6个步骤画汉服桃花妆。主要的开运颜色也帮大家配好了。

就算是穿常服,汉服这种古色古香的传统服饰应该配上适当的淡妆。妆容能让人气质倍增,所以化个雅致的淡妆,也算是对得起一套雅致的汉服了吧。

日前王珞丹出演的电视剧中卫子夫的造型曝光,片中的王珞丹,梳着中分长发髻的发型,身穿汉服,造型中规中矩。宣传照中的王珞丹,侧着身子,隐约可以看见眼睛及嘴角,妆容清雅,无功无过。
汉代是中国最强盛的时代,在这个时代的美人多如过江之鲫,飞燕合德,班昭昭君,演绎过汉代美女的女星更是数不胜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的汉代造型吧!angelababy穿上汉服,梳着汉代发髻,十分娇俏可爱。
汉服桃花妆:
化一款可爱的桃花妆,真的可以UP你的恋爱运哦!今天就教大家化一款充满爱意的桃花妆,主要的开运颜色也帮大家搭配好了哦。

1、基础护肤工作做完后,取适量粉底液,点压在全脸5点,用指腹大范围有内往外放射推匀。

2、用海绵从脸的内侧轻轻向外侧拭抹,让粉底与皮肤更贴近,过渡更加自然。同时也能除去妆容表面多余的油光。为了增加底妆的持久性,可以再刷上一层蜜粉进行定妆哦。
3、眉毛的颜色要和头发色系一致,这里用深啡色的眉笔描出眉形,然后用染眉膏从眉头开始,顺着眉尾方向涂抹,有点逆着行走的感觉。
液体腮红比粉状腮红更加持久,选择桃粉色系,蘸取少量点在笑肌处,然后用指腹晕开。

4、眼影部分,首先用粉橘色眼影打底,刷在眼窝上,然后将棕色刷在双眼皮皱褶处,眼尾后段要加重晕染。下眼睑用金米色打亮,这样就能打造出卧蚕的感觉,让人看上去楚楚可怜哦。
5、接下来是画眼线,眼尾部分顺着眼形拉长一点,加粗一下中部的线条让眼睛更加圆润;唇部用指腹点染上桃红色唇膏,最后再叠加上一层唇彩,让唇部更加立体。
6、为了显眼睛大,可以粘贴上一款自然的假睫毛。当然,喜欢更加自然的MM刷上睫毛膏就OK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