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美型男发型 引爆你的时尚指数

2015/11/10 23:03:35作者:M-guoyao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时尚清新帅气风式的欧美男士短发,无刘海的造型设计最显欧美男士独特而精致的脸型了,而与清新时尚的栗色染发还显微显蓬松式的烫发更显清爽帅气风。

2015年,时尚大背头和复古油头可谓火了一整年,而迈入2015,型男们又开始琢磨要留什么发型才够新潮够帅了!今天,小编就为小伙伴们推荐一款已经在欧美男神圈大火的时尚发型:Hard Part,俗称“一道杠”,想换发型的你,赶紧来尝试下吧,摸摸大!

一款很显儒雅绅士风度的欧美男士发型设计,独特的二八分发型造型设计与时尚的棕色系染发相搭可是最吸睛的了,更添皇室高贵绅士风。
欧式的自然卷发散发着最尊贵的男人味,棕色的头发,休闲的衬衫西装沉稳坦荡,侧脸的造型设计更添型清新帅气感。
简单的刘海上扬造型设计再与深浅不一的棕色染发相搭可是最显欧美男士的时尚气质风的了,而与清新的碎发造型更添清爽干练感。
清新帅气风式的欧美男士短发,无刘海的造型设计最显欧美男士独特而精致的脸型了,而与清新时尚的栗色染发还显微显蓬松式的烫发更显清爽帅气风。
平头检验帅哥,如果有勇气剪平头不妨试一下这款发型,利用的是清爽的寸头设计,很显清爽气质风。
简单的无刘海造型设计可是欧美男士的最爱,配合这种时尚简单飞机头造型设计,使欧美男士独特精致的五官造型更添魅力感。
时尚的凌乱发型更显男人味一些,而且颇显男人魅力,不仅有气质而且很有个性。

乌黑亮丽的自然发色并不是我们亚洲人才独有的哦,欧美男生同样很喜欢这种自然的造型设计,清新的短发碎发与头顶蓬松式的纹理烫相搭同样帅气十足。

很显干练气质风式的一款欧美男士短发发发型,简单的无刘海造型设计将欧美男士的五官展现得更是迷人,而简单的棕色发色与清爽的西装设计更添职场干练风。光洁的湿发背头发型凸显自信霸气感。
复古油头当你身穿燕尾礼服参加正式宴会时,一丝不乱油亮有型的油头造型绝对能镇压全场。传统的油头打理其实非常简单,洗头后用毛巾吸干水分,涂上发油,然后用梳子往后梳就行了。如果你觉得服帖的油头太难以驾驭,可以选择吹干头发,但是一定要注意头发的膨松质感,并且使用带有光泽感的定型产品(发油、摩丝、定型啫喱等)将头发梳理定型。涂抹定型发油时应该少量多次,避免用手掌大面积的涂抹,容易造成发型扁塌油腻的感觉,最后再用梳子整理造型所需的外观即可。

性感湿发光泽度极强略带凌乱的湿发发型,最能体现男士性感一面,这款发型用于搭配休闲的针织衫或是正式的西装都可以,如果你想在圣诞节给心爱的她来点惊喜快来尝试吧。洗完发后不用吹干,保持头发一定水分,接下来使用保湿定型的啫喱膏涂抹在头发上随意造型:发质较软、卷发或是想要营造蓬松质感的男士,应该用手指涂抹并抓塑造型,可以将头发向后拢,并注意塑造发丝弧度,用手指捏出几缕略带凌乱的发丝;而头发粗硬、直发和头发较短的男士,则建议使用梳子涂抹定型,侧分或是向前梳理,再用手指进行调整。之后让头发自然风干,并使用定型喷雾使发型更持久。

狂野飞机头参加跨年狂欢,狂野不羁的飞机头当然是首选!分出刘海区域,并将头顶区头发用夹子固定。将两侧和后部的头发用发蜡向后梳贴固定,将头顶的头发全部向上吹干,注意吹的时候将头发分成若干份,先吹后面的头发,再吹前面的头发。由于头发本身的长度关系,头发是无法完全站立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梳子给头发一些引导,从后面开始把发根慢慢吹起来,营造一个向后的弧度,然后用手指抓起刘海到你想要的部位,抓着定型20秒左右。把少许发蜡在手指之间搓匀,然后就不停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抓出雏形,刘海重点抓。然后再弄用量比之前反复少的发蜡,用来拧发束,更显立体感,也为了让背面发胶更好定型。最后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距离喷洒干胶定型,一整晚的狂欢也不用担心乱了发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