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发型扎法 三款简单盘发让你变女神

2015/11/4 10:07:48作者:T1-zhuoq…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时尚的扎发发型不仅让你清爽时尚,也更能散发出你的气质魅力,女生简单发型扎法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的发型的扎法,快来一起学习下这些简单发型是如何扎出来的吧。

一款时尚的扎发发型不仅让你清爽时尚,也更能散发出你的气质魅力哦,女生简单发型扎法学习步骤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的发型的扎法,快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这些简单发型是如何扎出来的吧。

女生简单发型扎法学习步骤:
第一步:首先在侧边拿一措头发。
第二步:将拿出来的那撮头发编织出麻花辫的造型。
第三步:依据头发的长度,留出稍稍长一点的发尾,利用皮筋绑好。
第四步:另外一侧也用同样的方法编织出一条麻花辫。
第五步:扭扭低马尾,前面的步骤同上,然后编完两个辫子后 和余下的头发一起扎起来,形成一个低马尾造型。
第六步:在马尾的中间挖一个洞,把头发从洞里穿过去。
稍微调整一下,拉出一些蓬松感,戴上精美的发饰,一款时尚好看的韩式发型发型扎法就顺利完成啦,让你变得既优雅时尚,又非常的清新怡人。

女生喜欢留长发,厚厚的刘海在夏天实在是让人觉得很热。不喜欢将头发扎起来的女性朋友不妨尝试着在刘海上花点小心思,不仅能够让你变得清爽,也能够更加与众不同哦。

第一步:用单排密梳将头发梳理整齐,确保没有打结后,划分好进行编发的刘海部分;
第二步:从偏右额的发际线位置开始进行编发,先取出一缕头发一份为三,将右侧头发放在中间头发的下面,再将左侧头发放在中间头发之下叠加在右侧头发之上;
第三步:继续第二步,从左侧加入新的头发放在中间头发之下,然后大约到耳垂位置停止加入头发,按照常规的三股辫进行编发,最后用小发圈扎紧辫尾;然后用手轻轻拉动辫子,扩大辫子,使辫子变得蓬松;
第四步:将辫尾调整好角度,用剩下的头发将辫尾盖住,并用发夹固定后,最后整理好头发即可。

美眉们一定看过许多韩剧吧?里面女主角的发型总是那么优雅又显气质,一款好看的盘发总是百搭于任何场所,今天小编给美眉们带来一款简单盘发发型扎发,让你分分钟变身女神范儿。

第一步: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柔顺后,将头发梳于脑后扎成一个低马尾;
第二步:把马尾平均分成两份,用皮筋在发尾处进行固定;
第三步:先取一束头发,以发尾为起点向内侧卷;
第四步:卷至底部,将头发放进低马尾的结点里用隐形夹进行固定;
第五步:另一束头发也照同样的方式向内卷;
第六步:将头发放进低马尾结点内后用隐形夹固定,接着整理下散落碎发即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