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灰色系列图片展示 6款时尚美甲让你走进潮流界

2015/11/30 17:11:20作者:T-wangli…来源:伊秀美容网
图案二:喜欢精致的姑娘,可以玩一下下面这款指甲,亮粉和图案的叠加,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精致美感。图案三:爱镶钻的妹子,下面这款灰色配钻的也是创意满满的...

灰色系,适合手偏黑的姑娘。下面是六款不同风格的图案推荐。

图案一:经典的线条格纹总不会缺席的,下面这款比较适合爱经典款的妹子,画法也很简单。

图案二:喜欢精致的姑娘,可以玩一下下面这款指甲,亮粉和图案的叠加,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精致美感。

图案三:爱镶钻的妹子,下面这款灰色配钻的也是创意满满的。灰色钻快马上吧!

图案四:喜欢经典红黑搭的,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红黑灰搭,也是时尚爆棚,加上几何图案,透漏出大牌T台风格,适合欧美潮范的你哦。

图案五:经典格子也不能落下,灰色和黑色的搭配,低调也不失时尚的味道,应该是最大的看点了。

图案六:花纹控的,可以优先get,灰色和粉色本来就是经典搭配,这样的底色灰上面画上几多粉色鲜花,名媛范爆棚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