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控油美白洗面奶哪款好 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5/11/29 15:04:43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减轻脸部皮肤的负担,减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袭,是爱美人士的必备之物。但是,很多朋友却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导致洗面奶的美容功效大减。

我们都知道想要美白靠一瓶洗面奶是远远不够的,但是为什么还有很多商家都要宣称自己的洗面奶是男士美白洗面奶呢?个人觉得之所以有男士美白洗面奶,是因为这些洗面奶控油力很强,洗完脸感觉很清爽,坚持用能洗去脸上沉积污垢,这样为后面的美白工作打下基础,也就能更好更快的美白了。那么这样的男士美白洗面奶有哪些呢?小编可以给大家分享下几款男士美白洗面奶,大家做个参考!

男士美白洗面奶1、梦幻时光K1男士洁面乳 RMB 63/120ml

男士美白洗面奶建议:说到专业男士美白控油洗面奶首当其冲的必然是D家经典K1男士梦幻洁面,其超强的清洁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并且洁面后丝毫不干,不紧绷,也难怪牛尔老师会对它赞不绝口,在书籍中将其摆在亚洲年轻男性首选洁面的位置上。

男士美白洗面奶2、倩碧男士洁面乳(温和型) RMB 210/150ml

男士美白洗面奶建议:有保湿的效果哦,洗完脸后几乎不用擦什么乳液了,很清爽。
男士美白洗面奶3、兰芝男士舒润洁面膏 RMB145/150ml

男士美白洗面奶建议:只要用豌豆大小一粒在手心就足够洗脸甚至脖子。加水揉搓起泡,起泡很方便,泡沫也很丰富,而且洗在脸上没有任何的刺激感。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使用的化妆品。正确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减轻脸部皮肤的负担,减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袭,是爱美人士的必备之物。但是,很多朋友却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导致洗面奶的美容功效大减,甚至起到副作用,因此,大家必须掌握正确的洗面奶使用方法,才能真正起到预防青春痘、色斑等的发生,延缓衰老的来临。

1.用温水湿润脸部。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2.将适量洗面奶放入手心
3.加少许的水,双手快速摩擦,务必使洗面奶充分混合打出丰富的泡沫
4.轻轻按摩15下。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注意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1分钟。
5.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洗面奶,又不伤害皮肤。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