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双眼皮  让你拥有迷人双眼

2015/11/29 14:23:53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点式无痕双眼皮成形术打造迷人魅惑的电眼,富于情感的表达,所以重睑术备受女性的青睐,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在视觉上也变长并翘起,达到眼睛美丽动人的效果。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这是生物遗传上的原因:双眼皮是显性基因,而单眼皮是隐性基因。双眼皮,根据个人眼皮松紧度和皮下脂肪薄厚来选择手术方式: 1、埋线法(一般适合眼皮薄、皮肤较紧者)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重睑即双眼皮。此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无创口,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术后可达到自然而美观的效果。 2、韩式显微微创法(一般适合眼睑脂肪多或皮肤松驰者):将显微微创的技术完美的结合到重睑手术中,使用显微器械和显微缝线,更精细的切开和缝合技术,让重睑更加自然“无痕”,手术需要一个小时几乎没有痛苦,一个星期左右即可消肿。

三点式无痕双眼皮成形术打造迷人魅惑的电眼 双眼皮手术医学上叫重睑成形术。由于重睑的人眼睛明媚灵活,富于情感的表达,所以重睑术备受女性的青睐,通过双眼皮手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在视觉上也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丽动人的效果。 双眼皮主要有三点式、高分子埋线、切开等三种方法,三点式就是通过三点定位形成永久性的双眼皮,这是一种微创的双眼皮手术,损伤小,恢复后非常自然,看不出手术痕迹,高分子埋线就是通过多点定位的原理形成双眼皮。双眼皮手术是无任何副作用及后遗症的。 三点法创伤小,恢复的也很快,并且是永久性的,应该是这几种手术方式里优点比较多的手术,一般三点式比较适合眼皮较薄,皮下组织少,皮肤不松弛的眼型,有脂肪的话可以在做三点式的同时将脂肪吸出来。切开式适合所有的双眼皮,可以很好地将多余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去除,只是恢复的时间慢一些。 韩式三点式双眼皮: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术后上睑浮肿消失,睫毛自然上翘,单眼皮变成动人双眼皮,特别适合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具有创伤小、效果好的特点。

美丽眼睛标准:眼居五官之首,主视觉功能。视觉在人们认识客观世界中具有极其重要作用,通常从外界获取信息90%由双眼完成。它又是表情器官,是人类内心世界的显示器,能充分反映人的喜、怒、衷、乐等各种内心活动,故称它为心灵的窗口。它是人体容貌中最显露、最醒目的器官,是容貌美的中心,被美学家称为美之窗,所以一双漂亮而完美的眼睛,在人体美中常常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从美学角度来看,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大小要附合一定的比率。如脸的宽度是10CM ,那么眼睛是2~2.5 的比率,眼睛的长度是3厘米,宽1厘米,两眼距离相当于眼睛的长度为最理想的眼睛。平行型: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开扇型:这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不双与成双: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双,只有外侧一部分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