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短发女神图片 教你如何大变身

2015/11/29 14:22:51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一种类型,发根齐耳,今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女士发型。又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是对一定长度内的发型的统称。即发长向下的长度不超过耳垂即称为短发。

短发的一种类型,发根齐耳,今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女士发型。又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是对一定长度内的发型的统称。根据中国美发教育专家李虎翼的定义,发长向下的长度不超过耳垂即称为短发。短发分为男式短发与女式短发。发式有平头式、圆头式和平圆式三种。短发类发型基本上是直发经过轧发、剪发来造型,具体发式有平头、圆头式和平圆式三种。1、平头式: 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2、圆头式: 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3、平圆式: 又称平圆头。特点是吸取平头和圆头两者的特点综合而成,周围头发有层次色调,顶部呈平圆形。4、游泳式: 又称运动式,是在平圆头基础上发掘起来的,顶部头发较平圆头为长,周围轮廓上部呈球形,层次较低,色调较深,短发具有长发感觉,适合青年、中年和运动员。

方形脸型发型搭配:最好选择长度到下颌的发型,并且发型外观要有柔和的曲线弧度,可以让你的脸形像瓜子脸一样小巧。圆形脸型发型搭配:圆脸适合什么发型,一款直系梨花头发型,就能够修饰女生的圆脸脸型。柔顺的直发丝,在视觉上拉长了女生的圆脸,特别是前额整齐的平刘海,棕黄色的染发颜色,提亮了头发光泽度的同时,发型很有小作用。长形脸型发型搭配:自然是保留额前的刘海,并把它们修剪出漂亮的外形,以缩短你脸型的长度。富有纹理感的挑染短卷发:适合:质地柔软的头发;鹅蛋脸、菱形脸富有纹理感的挑染短卷发:1.用甜橙色系的挑染染发来强调卷发的纹理感和立体感,能让这种头顶蓬松的齐耳短卷发更活泼更青春,不会老气。2.利用发蜡揉捏发尾,制造带有粗糙感的发束,告别沉闷.简洁清爽的中性短直发:适合质地较硬的头发;长形脸、鹅蛋脸:1、沿着颈部底线修剪出距离皮肤约3cm长度的头发,用推刀打薄底层头发,夏日会更加清凉。2.发顶和刘海部分用涂有发蜡的手掌轻轻揉松,自然的蓬松效果有助于修饰头型,并让中性范儿的短发不乏少女气息。线条柔和的蓬刘海短BOB头:适合发量较多的头发;鹅蛋脸线条柔和的蓬刘海短:1、刘海部分向上梳起,顺时针或逆时针拧半圈后,用小发卡固定在头顶,做成蓬蓬造型,解放额头肌肤,令人耳目一新。2、在发尾部分使用少量发蜡,可以让柔和线条的BOB短发不乏立体感。

适合质地较软的头发;长脸、倒三角脸、菱形脸1、盖住眉毛长度的长刘海和发尾内弯的侧发,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耳朵位置蓬松侧发的蘑菇头增加俏皮感,轻松帮助减龄。2.造型前利用保湿摩丝和密齿梳增加头发的发丝柔和感,让亚麻色染发更精致而不显干枯。清爽短发造型:侧分的刘海知性又充满女人味。搭配上简单干练的短发造型极具“女强人”的色彩。中性的boyfriend风格加上深色的染发造型后,将发型质感提升。碎发的发尾个性又简约,衬托出发型的独特风格。碎发不规则短发:充满凌乱感的碎发加上短发造型后,干练的同时更加赋有造型感,层次的碎发将短发变得飘逸自然。而棕色的染发造型更加时尚。中性的发尾修剪方式有个性的同时,也避免了颈部炎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