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格子款式图片大全    让你轻松拥有美美的指甲

2015/11/29 9:42:30作者:M-helin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点钻笔蘸取少量的分红浓缩胶囊,在指甲上部规则的点上2-3个圆形。不需要等浓缩胶囊干,直接在红色圆形的正中的间点上正红胶囊,这也就确立了花朵的中心。

现在一般美甲店里画花都是使用丙烯颜料,就跟DIY 帆布鞋和T-shirt 的材料一样的,但不能确定涂在指甲上对身体是否有伤害。如果要自画,建议去画具店买颜料和画笔,以小楷笔(用于勾线)和小号油画笔(因指甲盖较小,笔窄便于刷)为佳,然后再购买底油和亮油(淘宝上有的,貌似评价还不错)。先底油,再画花,后亮油,最后风干即可。
第一步:首先用奶油蓝色和黑色指甲油打底,涂抹的时候可随着指甲油的溶度做层次变化。像比较水性质地,可以在指甲上均匀涂两层;溶度高可以只涂一层达到饱和感。
第二步:用点钻笔蘸取少量的分红浓缩胶囊,在指甲上部规则的点上2-3个圆形。
第三步:不需要等浓缩胶囊干,直接在红色圆形的正中间点上正红胶囊,这也就确立了花朵的中心。
第四步:待正红色胶囊干了一半的时候,就可以用点钻笔顺着一个方向搅动,让粉色和红色基本混成一块。
第五步:把所有的指甲按照同一个方式画好,一般来说每个指甲上不超过3朵花会比较合适,大小和位置都不规则。
第六步:最后,用点钻笔沾取抹茶胶囊,在每朵花的旁边紧接着画叶子,每朵花画大概1-3片叶子都可以。

步骤
1:基础修甲
2:刻磨,将指甲表面打磨壹遍,不能有光滑的地方
3:用清洁刷扫除指甲表面刻磨後留下的灰尘
4:在甲面均匀地涂抹结合剂
5:照灯10秒钟,待结合剂干固即可,接著上指托,指托的中间线要与手指甲的中间线壹致
6:用透明凝胶来做延长,延长长度壹般为真指甲1.3-1.5倍长时最美观
7:照灯1分钟,使胶凝固
8:接著上彩胶。照灯1分钟,使胶凝固
9:用壹层透明凝胶将彩胶表面加厚,铺平。照灯1分钟,使胶凝固
10:用洗啫喱水将指甲表面清洁干净
11:卸除指托
12:用砂条进行修甲形,打磨处理
13:用黑豆腐块进行抛光处理
14:用清洁刷去除灰尘,甲沟需要多加清理
15:先用排笔在画板上黑白颜料调好色,用排笔画出蝴蝶的第壹笔
16:用排笔画出蝴蝶的第二笔
17:依次画出蝴蝶的第三,第四笔
18:画完整只蝴蝶後,注意观察蝴蝶形态是否生动
19:直接上封层油,照灯3-4分钟,壹定要保证充足的照灯时间20:均匀在表面涂抹营养油,完成

二、美甲绘画步骤练习:
1、在水杯中倒入1/3杯的自来水;
2、把要用的颜料挤出一点点,挂在杯子边缘,不与水接触;
3、在自来水中浸湿毛笔,刮去多余水分;
4、用湿笔蘸取颜料,并利用杯子的边缘把笔尖刮成尖细的;
5、左手拿假手指,右手拿毛笔,开始画画;
6、画花的方法请看下图举例的常用花型:
注意事项:看图片上标注的数字,跟着数字编号进行练习,在假手指上练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在自己的真指甲上画画试试,获得满意的图案后,可以开始准备创作。
三、正式的创作步骤:
①清洁双手,找一瓶喜欢的底色作为打底(专业做法还需要基础护理、底油);
②底色干以后开始画画;
③图案干以后在表面再刷一层透明亮甲油,因为丙烯颜料本身不防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