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上长粉刺怎么办 消除粉刺的三个方法

2015/11/27 14:31:39作者:T1-yangl…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酷暑难挡,浓密的刘海里不时地冒出很多汗,实在受不了。在办公室想把刘海弄上去让它透下风,但额头那一块最近莫名其妙地长出了一粒粒的粉刺。

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酷暑难挡,浓密的刘海里不时地冒出很多汗,实在受不了。在办公室想把刘海弄上去让它透下风,但额头那一块最近莫名其妙地长出了一粒粒的粉刺,脑门就好像变成了相当扎眼的仙人掌,出门化妆也发现再好的粉底都掩盖不了这些小粉刺,那真是悲催啊,那么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呢。根据我对抗痘痘的经验来告诉你一些小方法。   

额头长粉刺怎么调理

1、给肌肤消炎杀菌 粉刺是由于细菌滋生造成的,所以想要有效铲除它就要给皮肤进行消炎杀菌,选择一些天然温和型的洁面产品,每天深层清洁皮肤,从源头上制止粉刺的产生,同时配合按摩,提高皮肤抵抗力。   

2、做好清洁补水工作  额头长粉刺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清洁不当、皮肤水分不足引起的。为了能更快速去除粉刺,我们必须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去除皮肤表层和毛孔内的脏污,清除细菌、炎症。同时补水也不能少下工夫,但有些朋友皮肤天性缺水,那得从外面补水。

含有法国橙花、苦参、氨基酸、人参玻尿酸,这些成份在快速清洁祛痘的同时又能很充足的补水,这样旧的痘痘很快就能消除,新的痘痘又很难再长,可谓完美!   

3、尽量不要熬夜,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另外,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