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头花制作方法介绍  让你体验DIY的奇妙

2015/11/27 10:58:34作者:W1-yaoda…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花的做法如在针梃的顶端焊一个十字形横托,并于十字横、竖交叉点做头花的主体。头花的做法起装饰作用的花草枝叶、鸟兽虫蝶、吉字祥符等环抱四周,簇拥着主体。

如果想要制造出不平凡的唯美韩式风情,用时尚漂亮的韩式头花点缀俏皮可爱的韩式发型就能轻松搞定。韩式头花更加能显露出娇小女人味,可谓赚足眼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静静手工diy的一些列韩式布艺头发,如果想在夏季更加闪亮动人,你也亲手为自己制作像这样与众不同的头花吧!

手工头花制作方法 :

头花的做法如在针梃的顶端焊一个十字形横托,并于十字横、竖交叉点做头花的主体。头花的做法起装饰作用的花草枝叶、鸟兽虫蝶、吉字祥符等环抱四周,簇拥着主体。这样互相搭配即使构图的主次关系明显,又使以珍宝为原料的头花本身合理的分担了承受能力。满族妇女在梳头时,把大朵头花戴在两把头正中,称为头正,头花的做法也有选用两朵相同颜色和造型的分插两把头的两端,俗称压发花,又称压鬓花。

将制作的花饰装饰在家居用品、服装、背包、帽子等上面都很漂亮
儿时漂亮的头花和我一起追逐时光。俯身之际,春天已在海西大草原洒落。当季节捧一缕温馨于我面前,山脉刚从冬天苏醒。而我怀着偶遇的欣喜,在青草穿越寒冷的声音中张望。其实,年轻的图案早已破土。随意伸展的线条,聚结了赛里木湖多情的舞姿和灿烂的痴迷。因为向往白云,野罂粟、金莲花、萎陵菜结成强大的阵营,让二月的花蕾站在了初春的枝头,金黄色的呼唤便饮醉了风,饮醉了候鸟,饮醉了冰雪消融的赛里木湖。而我相信,在遍生美丽的海西大草原,寻找马兰头花,将是一个故事的开始!

S形手工皱纹花
一款很简单的DIY布花的做法可以用来做头花等各种DIY装饰,非常实用,如果你有不同颜色的牛仔布,制作成牛仔布花效果也不错,月初,好友结婚时,把女儿借去当花童。向来爱臭美的女儿高兴得不行,一身白色的小公主篷篷裙在婚礼上穿梭,到处显摆着她的美丽和可爱。高兴过了头,她居然来了句“妈妈,你结婚的时候,我也要做你的花童,给你牵婚纱”。
一起动手DIY一朵布花,天真烂漫的送给我们的母亲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