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短发空气刘海图片展示 五款短发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1/24 12:22:00作者:O1-wangq…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圆脸型的女生是比较难打扮的,所以说女生选择短发,只有这样你才能多一分妩媚或多一分俏皮,这样你也一样可以美丽从头开始,现在来看看这些女生胖圆脸短发发型吧。

胖圆脸型的女生是比较难打扮的,所以说女生最好就选择短发发型了,胖圆脸女生只要好好地利用你的婴儿肥,再好好地设计一个合适你的胖圆脸发型,只有这样你才能多一分妩媚或多一分俏皮,这样你也一样可以美丽从头开始,现在来看看这些女生胖圆脸短发发型吧。 

胖圆脸女生可以把刘海给削得薄薄的,这样恰当地挡着额头,再让两侧弄成一个内卷弧度的发型,蓬松饱满很有气质,这样你也一样可以当一名俏皮小女生。

胖圆脸女生要是可以把发型设计好,也是可以摇身变成立具有领邻家女气质的清爽女生短发,刘海侧分而细碎,发尾裹着双脸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脸作用。

中分刘海,脸两边的头设计成微卷,了是很多胖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之一,同时还可以提升你的气质。

胖圆脸女生要以选择一款可爱的波波头短发发型,再染上洒红色,可以让胖圆脸变得小巧一些。胖圆脸短发发型。

这款女生发型可以很好地提升你的气质,有点中性感,头顶头发有点凌乱不过发尾却处理得很短。很适合成熟的胖圆脸女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