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裸妆照片  少女感十足却又性感

2015/11/24 12:13:14作者:A-lishuj…来源:伊秀美容网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开播后,引起热议。尤其是落水后素颜照曝光,立马变身素颜女神。她的妆容更是公认的完美,妆容以清新自然……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开播后,引起热议。尤其是落水后素颜照曝光,立马变身素颜女神。她的妆容更是公认的完美,妆容以清新自然主打。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开播后,引起热议。尤其是落水后素颜照曝光,立马变身素颜女神。她的妆容更是公认的完美,妆容以清新自然主打,突出肌肤质感的打造,精致的眼妆把混血气质的眼眸衬托的更加明亮,气质粗眉有着小男孩的英气和率真,淡粉的唇有着透明感显得更加水润饱满。少女感十足却又不失性感。

总之,妆容清新自然,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裸妆确实很美!很性感!

裸色妆容最大的区别在于眼部

如果眼妆没有把握住,你就会发现裸妆还是浓妆。如果你缺少一盘眼影,大地色首先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要如何画出干净的双眼也是一个大问题。

step1:你需要使用深色的部分刷在内外眼角的部位,注意晕染要自然。

step2:使用浅色带珠光的眼影或者接近于肤色的哑光眼影用眼线刷刷在下眼线处(如果感觉刷了下眼线妆感重,可以选择不刷)

step3:使用指腹将浅色珠光眼影点在眼皮中央,注意和深色眼影的晕染。

step4:使用眼线产品勾勒内眼线。

stpe5:在眼尾出稍稍延伸,会显得更加精神。

step6:刷适量的睫毛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

除了看上去有些无聊的大地色,姑娘们还可以选择金色,但是要注意金色请搭配肉粉色的唇膏,颜色是最深的颜色了,想要自然一些就要比这个颜色再浅一号,如果是在加班之后特别疲惫的状态,就要选择更深的颜色咯!

你想选择一支更好看的口红,或者想用一根颜色更不一样的眉笔,但是拜托!一定不要这样做,因为你的眼睛才应该是整个妆容中最出彩的地方,这样就意味着你不能让脸部有一个以上着重的妆容。否则裸妆就变浓妆啦。

Angelababy杨颖代言某品牌包包时拍摄的照片。身穿毛衣围着围脖的装扮虽然让人感觉闷热,但是baby的脸上还是洋溢着一种清爽清新的感觉。这就是裸妆的有点。透出自然的肌肤色彩,双眸似乎在向你诉说着什么事情。淡红色的唇妆,为简单的妆容添上一点色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