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的人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让黑皮肤美眉变美的发色

2015/10/31 15:28:25作者:M-huangs…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体现,一个漂亮的美眉,往往头发也很漂亮,什么样的皮肤适合什么样颜色的发型,有些人皮肤比较黑,她们就非常苦恼,不知道要配什么样颜色……

黄皮肤的东方人多数在做颜色时切忌用黄颜色,因为这会给人带来病态的不健康感觉。东方人一般应该以中棕色、深棕色为佳。此种颜色适于全头染,也可以做挑染,适合年龄范围为25-50岁。玫瑰红、酒红色会营造出光彩照人的节日气氛。同样也适于短发的全染与中长发的局部挑染,切忌中长发全染,适应年龄范围为20-35岁。皮肤暗的人选择颜色要选和自己肤色落差下的颜色,这样看起来人比较精神。
皮肤偏黑的话,更适合棕色,褐色,金色,紫铜色,暗红色,葡萄红,比较忌讳淡黄,浓黑这些颜色。 染发和发型、脸型等有关的。建议你平时用点增白的隔离霜,既能防晒,隔离,还能提亮肤色,用着还很方便 皮肤黑不适合染与皮肤色度相差太大的颜色,太浅会更突出皮肤的颜色!一般发型师不会建议皮肤深的染浅的颜色,皮肤黑染一些有红色素的颜色能显脸色红润一些!如棕色,金珊瑚色一类!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