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欣赏 这两种眼型的人要如何变漂亮

2015/10/31 11:44:01作者:M-d来源:伊秀美容网
实际生活中,单眼皮的眼睛并不多,更为常见的,还是有着内双的眼睛。什么是内双眼?一,内双像单眼皮。多数情况下,它的外观表现和单眼皮一般无二。但它又不像单眼皮

实际生活中,绝对单眼皮的眼睛并不多,更为常见的,还是有着内双的眼睛。什么是内双眼?

一,内双像单眼皮。多数情况下,它的外观表现和单眼皮一般无二。但它又不像单眼皮,因为它具备一定的双眼皮条件,虽然不完全。   
二,内双像双眼皮。内双在单眼皮的外观下,隐藏着不明显的小双眼皮,但因眼皮过肿或是过于松驰的原因,一般情况下,根本看不出来。只能在做一些特殊表情时,才能完全暴露出来,呈现出自然外双的形态,却又无法一直保持。  
故此,得出结论:内双是介于单眼皮与双眼皮之间的眼睛。一般常态下呈单眼皮外观,特殊情况下又能表现出外双眼皮的形态。       

在这个以绝对外双眼皮为美的时代,要如何做,才能让内双眼变成绝对的外双眼呢?   个人总结了下,常见的非手术方法有:双眼皮胶水、双眼皮贴(有单面双眼皮贴,也有双面双眼皮贴)、用牙签或是刀片轻划。而它们的效果,这里也稍做整理和分析:双眼皮胶水——用粘连起下垂眼皮的方法,强行使内双眼皮暴露出来,使其呈现外双形态。这种方法,治表,而不治本。即:用了能让眼睛变双,不用,则依然是内双。此外,这种产品成分刺激过大,长期使用存在皮肤损害的可能。可引发过敏,或是加速老化松驰。因此,并不可取。

  

双眼皮贴——最常见的双眼皮方法。试用过的人也非常之多。普遍反映是成功变成双眼皮者少,依然是内双小眼的多。并且,闭眼时,显假,较为影响美观。因此,也不多做推荐。但应急之时,实为最佳选择。
单眼皮女生最在乎的就是如何化妆变大眼了,像单眼皮女星萧亚轩,她就有很多的单眼皮的化妆技巧了,而且已经到了专业程度了,如果你也是单眼皮女生,你也可以去向她讨教单眼皮怎么化妆哦!不过“远水救不了近火”,还是让彩妆网的单眼皮化妆技巧专区来向你传授单眼皮的化妆技巧吧!无论是单眼皮女生化妆技巧,还是单眼皮圆脸化妆技巧,或者是单眼皮画眼线技巧等等相关教程将应有尽有哦!
单眼皮女生不可错过的眼部化妆技巧  
单眼皮女生是不是会努力地通过化妆达到大眼效果呢?爱尚网小编告诉你,若是一味修饰大眼妆,反而会显得非常不自然哦。想要打造线条感的迷人美目,不妨跟着眼皮的化妆技巧一起来学学自然眼妆的打造方法,单眼皮的MM们不可错过的眼妆技巧哦。  单眼皮女生应从纵向延伸眼影×横长线条上打造魅 惑大眼,想要清新自然的妆容,掌握化妆技巧是关键。爱尚网小编教你从幼稚的单眼皮女生瞬间变身为散发成熟印象的端庄女性哦。  

1.使用眼影刷蘸取棕色涂抹大幅眼睑  用眼影刷蘸取眼影,涂抹与刷子齐宽的幅度。以双眼张开后,眼影宛如睫毛阴影般的平衡程度为最佳。

2.利用浅棕色眼影,晕染开深棕色底色  步骤1中涂抹的眼影,闭上眼睑后过于深邃突兀。利用浅棕色眼影叠加晕染,一气呵成塑造自然印象。  
3.在下眼睑眼尾1/3处涂抹深棕色收敛  蘸取眼影,涂抹在下眼睑眼尾1/3处。若沿着眼尾轮廓描画则会导致眼部印象严肃,因此应尽量如上图般避开眼尾涂抹。  
4.视线横向延伸,勾勒若隐若现眼尾  正面端看镜中,仅上眼尾勾勒眼影膏。吻合眼部线条仔细描画,营造出从正面观看仅些微流露的程度。
5.利用眼线膏细致填满睫毛根部间隙  与步骤4相同,在上下睫毛根部缝隙中填满眼线膏。对单眼皮女生而言,相对于黑色膏体,还是茶色系眼线更为相宜。  
6.弧度感至为关键,从根部开始仔细向上涂抹眼皮的化妆技巧  夹翘睫毛后,从根部开始涂抹睫毛膏,逐渐上抬营造出自然卷翘弧度,尽量选择卷翘度高的睫毛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