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简单的自制染发黑色染发剂 两大步骤轻松搞定

2015/10/29 14:26:10作者:K-lix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现在越来越多偏向于自然的了,现在让我告诉你如何制作染发剂。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右。

染发化妆品具有改变头发颜色的作用,俗称染发剂。中国人属于黄色人种,多以白发染黑为美,因此染发剂也比较单调。欧美人习惯先将头发漂浅或漂白,然后再将头发染成金色、黄色、亚麻色、红棕色、紫罗兰色等,故其染发剂花色品种繁多。改革开放以来,受国际流行发色的影响,我国也相继推出了各种色调的彩色染发剂,使我国的染发品市场大放异彩。

21世纪我国将进入老龄化社会,随着银发阶层人士逐渐增多,染发品市场需求将日趋增在。而且,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紧张,因紧张繁忙引起的白发、脱发明显增多,为染发品带来了巨大的市场。

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右。所以还是自制的染发剂比较安全的。自制天然染发剂的方法,有很多方法,可以染出很多种颜色,但是唯独没有黑色。如果是白发想染黑就没办法通过自制黑色染发剂的方法进行了吗?今天就跟大家说说如何自制黑色染发剂。

说到自制黑色染发剂,当然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含有黑色素很多的材料。选什么好呢?你需要准备一下材料:生姜、何首乌、干松、白芨和青黛,每样需要20g。

下面就正式开始自制黑色染发剂了:

1.将以上材料倒入搅拌机,加入1L的清水,打成汁。由于青黛本身就是粉状,则无需搅拌。

2.经过过滤后,将渣滤除,然后放到锅里熬,最好用铁锅,因为丰富的铁元素能够给头发补充更多的营养。效果慢熬成糊状,我们就可以用其进行染发了。至于材料用量,长发每样大概用20g就够,如果短发每样10g就足够了。
这种方法染过后持续的时间还是很长的,而且染出的颜色也是自然的黑色,喜欢天然绿色的朋友可以尝试这种自制黑色染发剂进行染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