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长头发  几种方法让你快速拥有靓丽长发

2015/10/28 20:53:13作者:B-zhouqi…来源:伊秀美容网
丰盈的秀发不仅给人看起来更加健康而且也是美女的标准之一,天生发量就不多的你是不是就此放弃了呢?其实改变发量没你想象的那么难,如何快速长头发,小编为你解答。

丰盈的秀发不仅给人看起来更加健康而且也是美女的标准之一,天生发量就不多的你是不是就此放弃了呢?其实改变发量没你想象的那么难,如何快速长头发,小编为你解答。

大S在《娱乐百分百》里讲过,促进快速长头发的秘诀的有效洗发成分是:海藻,海盐和生姜。
不过洗完头发会比较干,所以一定要用护发素。
吃新鲜胡萝卜(曾经听说有人一个礼拜吃不停的吃胡萝卜,长了1,2cm)
快速长头发的秘诀1:
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还有个小秘方:
这个是俺在一个发型师傅那里得来的,他说对防止脱发,加快头皮毛细血管血流很有帮助。
先将洗发水倒在手心,加上啤酒,然后和平时洗发的时候一样揉搓头发,在这个过程中若水分不够,还是直接加啤酒,直至揉搓透彻(与平时洗头时间一致),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有条件的话可以连续尝试一个星期。
也可以将洗头液直接兑入啤酒中,用啤酒和洗头液的混和液洗头。
啤酒一定比较新鲜,最好是晚餐喝酒时,在啤酒瓶中剩下一点,盖回盖子。

快速长头发的秘诀2:
先准备1瓶橙汁 2个鸡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纸杯一个
先把橙汁倒入纸杯4分之1 然后把两个鸡蛋抽出蛋清 蛋黄不要 不过可以炸出来蛋黄吃 不要浪费嘛。!:) 1)把蛋清倒入橙汁里面 最后加点啤酒 不要太满 只要离杯口2厘米距离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2)然后用筷子搅拌 直到泡沫起来为止。
3)用手抄到头发上面当洗发水,轻柔头部。 一般三四天来一次。
4)正常人头发一个月可以长出三到五厘米 (如果新成代谢正常的话)
一个月坚持下来可以长到 10厘米左右!
其它快速长头发的秘诀:
每天空闲的时候,用十个指腹按摩头皮,到发热为止,可以促进头发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长。
1,把避孕药捣碎加入洗发精洗头。
2,捣碎生姜加入洗发精洗头。
3,充足的睡眠。
4,多扎头发多洗头
5,多梳头
6,多吃核桃黑芝麻

美容美发专家推荐的快速长头发的秘诀:
1、戒掉或减少吸菸、咖啡因、碳酸饮料等,这些会影响健康并且会抑制头发生长的潜能。
2、健康饮食的减肥。避免高醣或高脂。
3、对待你的头发像是对待旧蕾丝。小心避开不必要的梳发或是整发。
4、避免使用热水洗发,高温吹风机吹发或其它电热整发器。
5、每周一次头皮护理按摩以刺激头发生长。
6、持续一段时间的热油护发以保护发丝。
7、规律性的修剪掉分岔发尾以使头发维持健康。
8、多多休息及补充睡眠,让身体可以生长头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