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泥和发蜡有什么区别呢 告诉你它们的不同之处

2015/10/28 20:03:41作者:L-lizhiw…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审美观念的逐渐改变人们对发型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不再是简单的梳子梳理就完成了,而是使用发蜡、发泥、塑发丝胶等等一些定型产品。提高自己的颜值。

随着审美观念的逐渐改变现代人对发型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不再是简单的梳子梳理而是使用发蜡、发泥、塑发丝胶等等一些定型产品。这些很 大程度的给人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然而定型产品中发蜡和发泥的区别你知道吗?

发蜡
膏体粘稠,和二十年前的发蜡有很大区别,相比较没有太多油性,含粘稠状的胶成分更多些,造型的效果会更明显,发蜡较适合断发或男士的 发型,尤其是有轻微卷曲度的发型更适合使用发蜡来造型。
发泥
比发蜡的膏体更紧密,无论颜色还是外观,直观感觉很像泥土,发泥的粘稠度是相当高,可以瞬间让你的头发垂直的立在头皮上,对于朋克一 族的短发发型,发泥一定是首选。在使用发泥时要涂在发根处,才能达到发根蓬起的效果,泥土的颜色,哑光的效果才能体现出时尚的造型。

发蜡和发泥的区别

虽然都是造型产品,但发蜡和发泥的区别还是蛮大的,通常来说发蜡是要比发泥油腻的多,另外发蜡是光感的,而发泥多半是哑光的。

 发腊适用于从发根处塑造有立体感,毛束感,以及跳跃感的秀发。可以让头发变得清爽易梳,发型零乱时也可以简单地用手指抓顺即可。但发 蜡还是比较适合专业的人使用,因为它在使用上有很大的技巧。而发泥属于软造型产品,使用时要视乎发质同头发长度,如果头发细软而且属 于过披肩类长发,就可以用发泥。发泥最适合导致训醒头啊,乞丐头之类的。

1、 针对性不同。发泥的状态与一般的泥土十分相似,它可以使发丝更加坚固而又不改变发丝的质地,交易非常的自然,最适合在做完发型后,整理细节的时候使用。发蜡是一种膏状护发定型产品,它能防止头发出现因脂肪分泌不足的焦断现象,可使发丝柔软、光亮、整齐、美观

2、 适用对象不同。发泥特别适用于超短发、多层次发型。发蜡则适用于不顺扭结的短发或卷发,令头发自然造型。
3、使用方法不同。发泥具有较强的定型效果,直接使用就能造出各种时尚、夸张的造型。发蜡的定型效果较发泥弱些,但是发蜡能够使头发定型的同时,增加润泽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