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头像女生高冷发型盘点 高冷短发时尚又显气质

2015/10/28 16:41:37作者:O1-chens…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贵的女王气场的法宝是合适的发型,选择一款合适你的女王气质发型,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更出色,也能让你俘获众多拜倒在你女王气质下的芸芸众生。今天介绍几款高冷发型。

高贵冷艳的女王气场的法宝是合适的发型,选择一款合适你的女王气质发型,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更出色,也能让你俘获众多拜倒在你女王气质下的芸芸众生。今天介绍几款高冷的发型,让你的女王气质尽情绽放。

短发是比较能衬托出一个女生的独立的女王特质的,像这款三七分的偏发设计可以让你高贵的气质一下子被凸现出来。同时理顺的卷发设计,和一边别在耳后的处理效果,可以让你整体看起来有一种盛气凌人的女王特质。

这款头发四六分,集合的中分的气质和三七分的妩媚。两边贴合脸型的设计加上发尾的卷曲可以让你整体感觉更独立,但是女王中又不失俏皮。这是一款看起来很符合传统女性的创新发型设计。黑色也更能凸显出你的稳重大方。

斜分的大片刘海发型设计,塑造出清新的修颜效果,层次的感觉超强的短发造型,很适合职场干练的气质女性。喜欢的MM不妨试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