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嘴唇好看你知道吗 四大标准让你轻松判断出来

2015/10/27 19:59:14作者:O2-linxi…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人脸部重要的一部分,口腔的美观,直接由嘴唇来体现。美丽的嘴唇,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美丽,性感,成熟,高贵。也可以表现一个男人的英俊,帅气和洒脱。

根据嘴唇突出的程度分为三类:凸唇---上唇皮肤部呈明显前突;正唇---表现为大体直立;缩唇---唇部面后缩。黄种人如亚洲人的唇形多为正唇,黑种人如非洲人多里凸唇而白种人如欧美各国人常为正唇形或缩唇。按照口裂的宽度,嘴唇分为三型:樱桃小口---口裂宽度35毫米以下,是东方女性较美的一种口型;正常口型---口裂宽度在36-50毫米之间,多数男女属此型;大嘴巴---口裂宽度大于50毫米。口裂的宽度一般以瞳孔垂直线为口角点作标准。
口唇形态的美丑与每个人的脸型相配、与五官相协调、与自己的性格气质相符,只要比例适度、均衡协调即为美。一般说来,薄唇小口给人有一种轻巧灵活之感;厚唇大口给人一种厚朴之感;唇的厚度随年龄变化比较明显,30岁以后,特别是40岁以后,唇厚度明显变薄。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