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锅盖头发型盘点 男生锅盖头可爱又帅气

2015/10/25 13:04:01作者:O1-chens…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男生如果剪锅盖头,一定是走可爱路线的,其实,男生锅盖头虽然大部分是可爱的发型,但是也有男生锅盖头是帅气的喔!下面小编带来一组锅盖头发型!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男生如果剪锅盖头,一定是走可爱路线的,其实,男生锅盖头虽然大部分是可爱的发型,但是也有男生锅盖头是帅气的喔!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来分享几款男生锅盖头发型图片,是非常帅气又个性的男生短发发型喔!

男生锅盖头发型一:齐刘海让男生非常适合白皙小脸,五官立体的男生,这款锅盖头,发质稍微弄蓬松一点,增加了灵动感。

男生锅盖头发型二:两边剪到好短,所有的厚重感与焦点都集中在刘海上面,个性的纹理烫染,再配上男生痞痞的表情,具有非常明显的个性特点。

男生锅盖头发型三:一款个性十足的男生时尚盖头设计,利用的是清新自然的碎发造型处理,再配合清新明亮的棕红色染发更是明媚吸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