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烫发步骤 8个步骤教你烫出性感大波浪

2015/10/22 19:23:40作者:CYL16-hu…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放心将自己心爱的头发交给陌生人,可是又想做一个卷发造型,这该怎么办呢?推荐怎样在家自己烫发教程,让你自己在家也能烫出自然大卷发。让我们一起来学学在家做头发吧。

不放心将自己心爱的头发交给陌生人,可是又想做一个卷发造型,这该怎么办呢?推荐怎样在家自己烫发教程,让你自己在家也能烫出自然大卷发。

步骤一:首先准备一些烫发所需要用到的材料,其中包括定型药水、卷发杠、皮筋、电发纸。

步骤二:在做烫发前首先需将头发做软化处理。

步骤三:将头发分成两份,首先取一份头发将其扎成辫子,用电发纸将发辫的发尾夹住,然后上卷发杠,将头发卷到一定的长度,再用皮筋固定好。

步骤五:然后在将另一侧的头发也用同样的方法弄好。
步骤六:在发尾处滴上定型药水,防止药水掉落,可以拿一个碗接着。

步骤七:将两边上了卷发杠处的头发,分别均匀的滴上药水。

步骤八:大概需要等到8分钟的时间,将头发清洗干净、吹干,烫发打理的步骤就基本完成了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