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言发际线调整的女明星 揭秘发际线对明星脸蛋的影响

2015/10/22 17:40:23作者:Q-chenji…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林心如林心如的发际和刘亦菲有异曲同工之妙,鬓角到额头,都过渡得很自然,很合适露额头,特别是那些细细的若有若无的发际边缘。

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林心如林心如的发际和刘亦菲有异曲同工之妙,鬓角到额头,都过渡得很自然,很合适露额头,特别是那些细细的若有若无的发际边缘,看得赏心悦目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林心如的发际和刘亦菲有异曲同工之妙,鬓角到额头,都过渡得很自然,很合适露额头,特别是那些细细的若有若无的发际边缘,看得赏心悦目

楼主有点强迫症,具体表现为喜欢注意人的发际线,一般拥有漂亮发际的人,长得都丑不到哪里去,当然也有例外的,下面楼主会一一分析,王珞丹镇楼,直观感受下发际线的重要性
仅仅额头高度降低也不完美,要左右两侧的发际现都往里,形成一个自然的过度。
中国女明星最美的发际之——刘亦菲自刘亦菲出道,鲜有流流海的照片,几乎都是大光明的长发,这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她的发际非常有层次,既显得额头窄,又让额头饱满,她很会利用自己的优势。

刘亦菲的发际不是一个弧线下来的,是分层的,从耳朵边上茂盛的鬓角**始,到和眉毛平行的“额线”,到弧形的额头区,发际非常符合美学,侧面和正面都完美到不行了。往里的发际,正面不会觉得额头宽,形成一个蛋状的脸。大家都觉得刘亦菲颜值的巅峰是电影《五月之恋》,随便截个图,都看得美得窒息。刘亦菲说她是家族中最丑的,看了她妈,我是相信了,刘亦菲吸到了妈妈的高鼻和脸型。
徐若瑄与上面的女明星不同,徐若瑄的额头上有一个向下突出的尖,俗称“美人尖”,美人不一定有美人尖,但有美人尖的,大部分都是美人,这在全亚洲都通用的。

林依晨林依晨自出道,一直有人说丑,但楼主记得她是选美出道的,选的不是美女,而是美少女,她的面部骨骼很柔和,标准的娃娃脸,没有突出的下颌和颧骨,额头也是偏低而窄的。我觉得林依晨的发际,可以作为整容标准来执行,鬓角的碎发带不上去,留在耳边,很性感有木有,“收额线”很显脸窄有木有,标准的眉毛上方的发际,宽度在一指左右,优美的弧线真心喜欢她毛绒绒的鬓角。
美人尖一般人HOLD不住,因为拥有美人尖的人,三庭五眼的标准,是从美人尖那边开始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