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发型盘发图片欣赏  2种方法教会你简单又漂亮的盘发

2015/10/21 21:08:11作者:S-liutao…来源:伊秀美容网
董卿作为近几年中央电视台春晚的一大主持人之一,主持风格也是极受大家欢迎的。如今的董卿也是央视主持的一姐,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董卿的气质优雅主持人发型...

董卿作为近几年中央电视台春晚的一大主持人之一,主持风格也是极受大家欢迎的。如今的董卿也是央视主持的一姐,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董卿的气质优雅主持人发型,大家赶紧来欣赏一下吧!

董卿主持人盘发发型 优雅知性发型如今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当家主持人中,我们总是能看到董卿的身影。董卿的这款时尚大气又不乏优雅感的盘发发型,让作为主持人的董卿气质不凡!打理的蓬松中不乏时尚与优雅的气质盘发发型,搭配董卿独特的个人魅力,诠释出主持人董卿的知性优雅感觉!卷翘的刘海样式,时尚又略带蓬松感的气质盘发发型,搭配董卿的知性优雅气质,很是有央视一姐的主持人风格!蓬松的主持人形象盘发发型,凌乱中略带知性美,将主持人董卿的个人魅力,彰显的更具知性优雅范儿!中分的时尚略带蓬松的主持人盘发发型,修饰出董卿的完美脸型,打造出独特的知性优雅范儿!

下面介绍具体的步骤 

Step1:留出前刘海,将其余所有头发斜后方梳成马尾
Step2:将马尾向一个方向拧成螺旋状,将头发自然盘成发髻。
Step3:用小黑发卡将发髻固定,留出一小咎发梢,用摩丝打理成小螺旋状固定在一侧。
Step4:将刘海向后梳,用发夹固定。固定前向前轻推,可使其变高。
不用再担心每天早上应该弄什么样的发型出门,七丽女性网分享简单好看、易学的发型扎法教程,看似简单,绝不俗气哦!让你漂亮每一天! 
女生喜欢留长发,厚厚的刘海在夏天实在是让人觉得很热。不喜欢将头发扎起来的女性朋友不妨尝试着在刘海上花点小心思,不仅能够让你变得清爽,也能够更加与众不同哦。

简单的编发将前额的刘海固定,露出干净白皙的脸蛋,不仅能够使你在这个夏日更加清爽还能够展现出奢品的少女气质,后面的头发随意摆动,更能够凸显灵感。

1.用单排密梳将头发梳理整齐,确保没有打结后,划分好进行编发的刘海部分; 
2 第二步 从偏右额的发际线位置开始进行编发,先取出一缕头发一份为三,将右侧头发放在中间头发的下面,再将左侧头发放在中间头发之下叠加在右侧头发之上; 
3.从左侧加入新的头发放在中间头发之下,然后大约到耳垂位置停止加入头发,按照常规的三股辫进行编发,最后用小发圈扎紧辫尾;然后用手轻轻拉动辫子,扩大辫子,使辫子变得蓬松;

4将辫尾调整好角度,用剩下的头发将辫尾盖住,并用发夹固定后,最后整理好头发即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