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定型能坚持多久 3个步骤让你保持一整天的美发型

2015/10/21 13:16:34作者:W1-ji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上起来,我们的头发通常乱兮兮的。用碳酸饮料来代替发胶吧。涂上以后,再用吹风机吹,就能定型的很漂亮。碳酸饮料里含有的糖。糖分干后凝结,被吹风机一吹,就固定了。

早上起来,我们的头发通常乱兮兮的。但是,碰巧,定发胶又用完了。怎么办?我告诉你,用碳酸饮料来代替吧。涂上以后,再用吹风机吹,就能定型的很漂亮。那么,用碳酸饮料定型,为什么可以代替发胶呢?实际上,起作用的是碳酸饮料里面的糖分。碳酸饮料里含有13%左右的糖。糖分干后凝结,被吹风机一吹,就固定了。当然,它是对头发无害的,还可以持续一天呢。

1.洗净后,用毛巾由后向前搽静水。抓起刘海部份向处吹,制造出蓬松的效果;然后抓起刘海向右侧吹;用吹风机由上而下吹鬓角,让鬓角部位的头发变得蓬松.由前向后抓头顶部位,让头发形象站立形状。以达到完美的蓬松效果。
2.然后再整理鬓角,让它更顺服。是食指挑起前面刘海部位向上吹,让刘海部位更加蓬松。碳酸饮料涂在中指上。放在两手中间搓匀。然后涂满碳酸饮料的手指,向下按在鬓角部位。让头发显得服贴。按照吹风的角度向上抓起刘海部,让手上的碳酸饮料涂在头发,让头型定型。抓起头顶部位的头发,达到蓬松定型效果。向后翻转的抓起后面头发,让后面头发也蓬松起来。

3.然后在抓最顶部的头发,以便定型。整理颈部的发线。用尖尾梳挑出线条的纹路,以达到完美的线条。用掌心按轻轻按压两侧头发。在前面刘海部位洒少许的定型膏;洒在头顶部位,同时用手向上抓,制造蓬松效果。洒小量的定型膏在手指。双手搓匀,按压两侧边头发,将鬓角部位的发梢向上微翻.以制造帅气的型男形象.

时尚而蓬松的型男发型就打理就完成了,纹理效果的自然感线条,融合了成熟的男人魅力与率真的大男孩个性。

正确吹发

1、不要将头发完全吹干,那样水分就都没了。吹到8成干就行了,然后让它自然晾干,如果想涂些定型产品,这个时候最合适,对头发的伤害最小。
2、使用吹风机前应给发丝一定的保护,比如发膜与护发素的区别免洗护发精华,这也会让毛鳞片在自然闭合后有更好的光泽和滋润度。同时不要将护发精华涂在头皮或发根,那会堵塞毛囊形成头皮屑,而是应该涂在头发中段及发梢,尤其是发梢,因为那里已经过了生长的旺盛期,最缺营养和保护。
3、风筒距离头发应保持在20-30CM远,如果头发比较多比较厚,可以把头发分成几部分,先用夹子固定,然后再一部分一部分的吹,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先从头发根部吹干,那能让发根坚挺,改善亚洲人天生的软塌发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