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卸妆油怎么卸眼线呢 以下5个步骤教你如何卸眼妆

2015/10/21 11:58:00作者:T-wuji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眼妆是挤适量的卸妆乳在手心上,再将卸妆乳轻轻的擦在颈部、面颊以及额头上。注意:卸妆之前,不需要洗脸或者润脸,直接使用卸妆乳即可。卸妆应该先卸除眼部的彩妆。

卸眼妆首先是挤适量的卸妆乳在手心上,再将卸妆乳轻轻的擦在颈部、面颊以及额头上。
注意:卸妆之前,不需要洗脸或者润脸,直接使用卸妆乳即可。
眼部卸妆
除非你的眼部除了粉底以外没有其他的化妆品,否则你在卸妆时,应该先卸除眼部的彩妆。卸除眼部彩妆时应使用眼部专用的卸妆液,因为专为眼部彩妆而设计的卸妆用品质地更温和,含有不刺激配方,不会伤害眼周肌肤。
当眼睫毛与眼影卸除完毕后,你应该检查是否有剩余的眼线或眼影遗留在细小的睫毛间隙或眼皮皱褶之中。若有残妆,你可以利用棉花棒沾取眼部卸妆液,以与眼睛垂直的方向仔细地将其去除干净,以免化妆品停留在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上,伤害肌肤。
脸部卸妆是卸妆工作的最主要部分,将整张脸的彩妆彻底卸除,卸妆才算完成。

卸眼妆时下对会化妆的女生来说已是平常不能再平常的事,不过往往有很多女生却忽视了卸眼妆,那么我们就通过下面一个视频来学下如何正确地卸眼妆。
工具/原料:准备1支棉花棒及纸巾、卸妆液
步骤/方法
准备1支棉花棒及纸巾,将纸巾对折放在下眼睑,合上眼,再用沾了卸妆液的棉花棒,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去。然后张开眼睛,将纸巾放在下眼睫毛底部,然后用棉花棒逐下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
1.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在眼部轻按5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

2.滴一点卸妆液到化妆棉上,然后闭上双眼,依眼皮的肌理,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慢慢抹去;抹下眼线位置时双眼向上望。尽量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产生细纹。
3.清洁眉毛先由内经外轻擦后,再用棉花的反面逆着眉毛的方向从外向里再擦一遍。
4.睫毛与眼影卸完后,眼线或眼影的残妆还遗留在细小的睫毛间或眼皮皱褶中。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以与眼睛垂直的方向小心擦拭。以免化妆品停留在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上,伤害肌肤。
5.轻抹眉部卸除眉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