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韩式蓬松丸子头图解  3个简单教你如何护发的方法

2015/10/20 23:20:12作者:K-zhengm…来源:伊秀美容网
暖暖的春季将过,炎热的夏日来临。一款简单时尚又甜美的韩式盘发发型这个夏季必不可少。今天就来看一下超详细蓬松花苞头扎法图解,手把手教你打造甜美清新春夏发型。

暖暖的春季将过,炎热的夏日来临。MM们飘逸的长发不得不扎起来咯。一款简单时尚又甜美的韩式盘发发型这个夏季必不可少。今天就来看一下超详细蓬松花苞头扎法图解,手把手教你打造甜美清新春夏发型。

步骤/方法
1首先将头发柔顺的梳理整齐。中长发最好。
先用手指头当梳子抓一抓,因为用梳子梳会太干净太服贴,用手抓看起来比较随性,不会太贴,反倒是有点蓬松感,头型也会比较好看喔!
2将马尾绑在耳朵延伸上去的地方,扎一个高高的马尾,既显得青春活力,而且还可以修饰脸型哦!
3直接将海绵宝宝发圈套进马尾一半的地方
4然后将整个马尾拉高,往内头转,转到看不见发尾为止
5转的时候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转的同时,扎扎实实的将头发绕进去。不然会松松垮垮的,这样很容易散落哦!
6转至头顶位置时,然后将海绵宝宝两头往后面弯,弯到两头的海绵宝宝靠在一起。
7再将两头的头发沿着海绵宝宝两头往间靠。
8再用夹子夹住间的位置,让头发紧紧的靠在一起形成一个圆满的花苞
9蓬松的花苞头当然要有蓬松感咯,我们用手轻轻的将头顶处的头发稍稍抓松一点点,显得感觉自然。
10手抓出来的头发更加蓬松自然,即使没有发饰的装饰也是那么唯美哦!
护发
1.梳头的力道。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头发总是乱糟糟的,感觉很难理顺。有一些性子比较急的就会很用力很粗鲁地想要从上到下一次性把头发梳通,这样的做法很容易扯断头发,伤到头皮。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抓住头发中段,把发梢先慢慢梳开,然后再从头皮往下梳。
洗头的水温。有的人尤其是男性朋友,特别喜欢在天热的时候直接在水龙头下冲个头,感觉很爽。女性朋友有时也会贪图方便,索性就用冷水洗了。这样的做法特别容易使头部受凉,从而引起感冒。水温太高了也不适宜,那样会对头皮有所损伤。一般控制在40-50°之间就比较合适。

2.洗头所用手的部位。去理发店洗头的时候,可能会被问道“你喜欢用指甲还是指腹”。指甲挠在头皮上的感觉很舒服,有时候头皮会有痒痒的感觉,抓一抓,会痛快很多。但是用指甲的缺点是,容易引起很多头皮屑。而用指腹的话,因为是肌肉与头皮接触,不仅有疏通脉络、活血按摩的作用,也不会产生那么多头皮屑。

洗头小佐料。很多人都听说过,在洗头的时候,往水里加一点醋,可以令头发变得有光泽。还有一样,那就是淘米水。将前一两天淘米的水都收集起来,自然发酵后,混入温水中。洗头之后可能会有些小异味,挥发了就可以了,坚持洗一段时间,头发就会变得又黑又亮。如果不愿意攒淘米水,弄点面粉调成面汤也是可以的。
3.使用电吹风的注意事项。有时候洗完头,不喜欢湿哒哒的感觉,就用电吹风让头发快些干。但是电吹风对人体的辐射作用是很大的,而且经常使用电吹风容易使头发的水分丢失更厉害,头发也就越来越干枯。所以我们只需要将头顶的头发吹干,这是为了防止感冒,然后发梢不太滴水就可以了。建议出门走一走,让自然风将头发吹干。

自制鸡蛋护发法

1、根据头发的长度,一般用2个鸡蛋黄和2茶勺的蓖麻油充分混合,然后将混合液涂抹在头发上,大约5分钟后方法完全清洗掉。
2、将一蛋黄搅拌至汽泡状态,然而加1茶勺的婴儿油,再次搅拌,直到均匀为止,加水稀释,即可涂在头发上,待头发变干,可清洗掉,最后在涂护发素。
3、将一蛋黄放入到1/4杯的酸奶中,将该溶液充分混合,然后将溶液涂在每一根头发上,10分钟后方可洗掉,这种酸奶鸡蛋溶液呵护头发非常有用。
4、将一鸡蛋放入到柠檬汁中,充分摇匀,涂混合溶液于头发上,几分钟后冲洗掉,使头发光彩照人。
5、蜂蜜1茶勺,蛋黄1个,1/2茶勺杏仁油,1茶勺酸奶,然后做成起起泡的面糊状,涂在头发上,30分钟方可清洗掉,使头发光滑,锁住水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