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肿怎么办才好呢 3个按摩消肿方法须知道

2015/10/19 20:59:14作者:T1-wuxia…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上眼皮浮肿的现象呢?生活中常会遇到眼皮浮肿的问题,一般都是暂时性的,有时哭过后、没睡好、睡前喝太多水都会出现上眼皮浮肿的现象,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

你有没有上眼皮浮肿的现象呢?生活中常会遇到眼皮浮肿的问题,一般都是暂时性的,有时哭过后、没睡好、睡前喝太多水都会出现上眼皮浮肿的现象,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消失的。很大一部分人上眼皮浮肿是先天性的,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工具/原料
睡前认真清洁眼圈。 
可用有轻微紧肤性质的冷藏小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钟。 
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消肿。 
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压成茸敷眼15分钟也是消肿的有效方法。
眼部消肿按摩法 
1、“S”形按摩上眼睑! 
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肌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
2、轻柔压按眼袋! 
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
3、用按摩巩固消肿效果! 

中指、无名指分别从上眼睑内侧、下眼睑内侧,一起向后拉抹,到外眼角处并拢,经太阳穴拉抹至腮部,彻底消灭浮肿现象。

饮食调理 
桑椹果粥 
【原料】桑椹罐头50克,糯米100克,冰糖适量。 
【制法】1、先将桑椹罐头中的桑椹子捣烂(加入桑椹果汁)备用; 
2、米洗净后加适量清水入砂锅中煮粥,先大火,后小火,粥熟后,加入捣烂的桑椹子和冰糖,稍煮,冰糖后溶化即可。 
【功效】补肝滋肾,益血明目。 
【用法】每日一次,常食。 
【应用】适用于肝肾阴虚所致的视力减退、耳鸣等。
猪肝鸡蛋粥 
【原料】猪肝50克,鸡蛋1个,粳米50克,盐、姜、味精少许。 
【制法】猪肝切细,与米煮粥,熟时打入鸡蛋,加盐、姜、味精调味,稍煮即可。 
【功效】补肝明目。 
【用法】空腹食用,每日或隔日一次。 

【应用】适用于夜盲症、视物不清。

上眼皮浮肿是怎么回事呢,由于很多人会经常性的出现上眼皮浮肿现象,对于上眼皮浮肿的原因我们不妨随着肾病专家分析介绍的来一起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患者朋友们,引起大家的重视。专家介绍说: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建议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按摩可以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减少肿胀。

1、过敏、蚊虫等叮咬,血管神经性水肿、眼睑及眼眶附近肿瘤压迫、泪腺脱垂、睑皮松弛症、霰粒肿等。非炎性眼睑肿无充血时:眼睑皮肤是全身皮肤最薄的部位,轻微水肿首先可表现眼睑水肿。

2、药物或化学物的毒性反应。眼睑和眼眶内肿物压迫、异物反应等易引起非炎症性水肿,一般不充血。

3、食物的过敏反应、灰尘、花粉、甚至脸上其他部位的过敏性皮肤发疹等等,也会引起严重的眼部浮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