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脸上皮肤粗糙毛孔大怎么办 分享3个缩毛孔妙招

2015/10/15 1:49:03作者:W1-yaoda…来源:伊秀美容网
分享关于收缩毛孔的办法与小技巧。女性脸上毛孔粗怎么办,皮肤毛孔大怎么办,这对草莓皮肤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头痛的问题。帮你解决有黑头毛孔大怎么办的问题。

女性脸上毛孔粗怎么办,皮肤毛孔大怎么办,这对草莓皮肤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头痛的问题。帮你解决有黑头毛孔大怎么办的问题,分享关于收缩毛孔最好的办法与小技巧。

1.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1:多做清洁面膜、蒸脸疏通毛孔春夏肌肤的皮脂腺油库分泌异常旺盛,长期如果不彻底清洁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肌肤毛孔堵塞的,所以一定要每周适当的给肌肤做蒸脸+清洁面膜,这样才能疏通毛孔,清理肌肤中的油脂,让毛孔维持自然干净的状态,这样毛孔也就自然不会粗大了。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2:正确使用果酸类产品选用含有果酸的护肤产品,是可以起到溶解毛孔口、毛孔壁过度角化的角质的作用,但是果酸却有一定的刺激性,使用不当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敏感,所以要合理选用浓度(6%-10%)+必须的酸度(pH3-pH4)+密集的产品,并且连续使用10天到半个月,这样才会有效。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3:选不具稠度的角质分解产品定期使用含角质分解酶的产品,才能确保纵向浸润毛孔口的效果,让毛孔得到收缩,对你是目前市场上含有角质分解酶的产品,主要是以清洁类为主,比如说洗面乳、洗颜粉等,还有就是敷脸后洗净的保养类产品,以化妆水、精华等居多。毛孔粗大收缩法Tips 4:彻底清洁+去角质女生都喜欢化妆,但是在卸妆的时候记住一定要彻底清洁彩妆,这样才能够排除油脂及污垢,连毛孔深处都得以干净清爽,达到彻底洁净的效果,而且一个星期还要做一次具有深层效果和紧肤效果的面膜,再吸收多余脸部油脂的同时,同时起到收敛毛孔的作用,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2.定期去除老化角质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当代谢出来的老化旧角质积聚越多,就会使肌肤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开始变得暗沉、干燥,所以角质的定期去除是收缩毛孔关键的一步。使用带有小颗粒状的去角质素每一星期给肌肤去一次角质。 白醋和甘油收缩毛孔 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缩毛孔、抗菌消炎、滋润肌肤的效果。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作为爽肤水或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坚持每天敷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鸡蛋壳内膜细腻肌肤去黑头。具体做法:温水将脸洗净,敲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紧贴后小心的撕下来。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还有细腻肌肤的作用哦。

3.土豆敷脸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保持细胞活力,令肌肤重现光泽,而且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去除脸部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十分不错。把土豆洗净后,切片贴在脸上,可以有效收缩粗大毛孔。面膜前用热毛巾敷脸建议美眉们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地清除掉皮脂,防止皮肤的油污堆积而撑大毛孔。最后,还要记得用在冰箱里冷藏过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