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发美女该怎么弄发型 让你瞬间变成女神

2015/10/14 16:47:17作者:W1-fange…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清新作为一个新的形象代表,不仅有着淑女般的温婉而且也有萝莉般的灵动活泼,不仅是衣着打扮也是发型的设计哦。可爱的小圆脸与高马尾发型搭配起来。

小清新作为一个新的形象代表,不仅有着淑女般的温婉而且也有萝莉般的灵动活泼,不仅是衣着打扮也是发型的设计哦。可爱的小圆脸与高马尾发型搭配起来,柔顺的平刘海与纯黑色的发色勾勒出无比的清爽与个性来,显得十分可爱。

空气刘海与侧边编发不仅显淑女而且十分具有小清新气质哦,而且甜美的空气刘海与整个造型的设计显露出个性与清爽来。田园风十足的帽饰,整个人都洋溢着度假气息。把对发扎成了一款斜梳式刘海的中位马尾头发型,这样看起来也是无比的时尚。

精致的鹅蛋脸与甜美的双马尾搭配起来,这种双马尾发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蓬松的双马尾显露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这位黑色的长发直发的女生把对发梳理到头顶上面,形成了一款中位的马尾头发型,前面是无刘海风格的,特别的有活力。

清新靓丽又有甜美风的简单裸妆,,搭配这款黑色斜刘海的长直发半扎发发型,是一款减龄又有女神气质的发型DIY。薄平刘海与气质温婉的长卷发搭配起来,小清新气质十分,没有过多打理倒更加接近自然,凸显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