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红嘴唇的图片 6个步骤教你画出妖娆红唇

2015/10/13 15:34:46作者:O2-zhe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部化妆是整个妆面中看似是最简单的部分,但是其实是内有玄机的。如果你的唇形完美,那么恭喜你,你不需要化太多时间和精力去化唇妆。但是你唇部不是那么完美的……

唇部化妆是整个妆面中看似是最简单的部分,但是其实是内有玄机的。如果你的唇形完美,那么恭喜你,你不需要化太多时间和精力去化唇妆。但是你唇部不是那么完美的话,可以利用一些唇妆技巧去纠正唇部的缺陷哦,首先来认识一下自己的嘴唇吧。   
你有漂亮的唇峰和唇珠吗?
唇峰:我们来看看上唇,完美的上唇应该有两个唇峰的,对于女人特别是亚洲女人而言,唇峰的角最好是柔滑圆润的,即便是画大红唇需要边界线条非常干净如刀刻般,在唇峰的处理上也要记得稍微做一点处理,而不是让自己看起来像几何星球来的扑克女王。唇峰是多种多样的,可以圆滑可以棱角,但是如果双唇放松的时候唇峰都不明显的话,笑起来就特别的“婆婆嘴”。而唇峰变得不明显也是衰老的一个表象。

唇珠:有的人上唇非常的丰满立体,不但拥有完美的唇峰,在两峰之间的部分还会有一个饱满的隆起,而人们特别眷顾这个部分,给它起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名字——唇珠。拥有明显唇珠的人,上唇的形状会变得像一把完美的弓,而这种唇形有着让人无法抵挡的诱惑。

有人说化红唇妆太俗太艳,所以化起来总是不容易,怎么画红唇妆才能好看呢?今天小编就一步一步的来教给你,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红唇妆是很适合那些五官立体的女性的。

怎么画红唇妆才好看:
第一步:首先我们要用湿的纸巾按摩唇部十秒钟,这样可以去除唇部的死皮,为红唇妆做准备。
第二步:涂上一层无色润唇膏,静静的待上五分钟,为的是滋润唇部,然后吸除多余的油脂。
第三步:挑选与自己唇色相近的唇线笔,用笔心横向涂抹,握笔的时候尽量靠近笔尖,以便更好地控制方向。
第四步:用食指的指尖把僵硬的唇线或者是唇线笔描绘的不自然的线条进行柔化。
第五步:用食指蘸取色彩艳丽的红色唇膏,从中间开始上色,然后紧抿双唇,反复几次,使红唇妆的颜色更加均匀。
第六步:如果红色唇膏容易掉色,可以用小号唇膏刷上色,吸掉红色唇妆中多余的油脂后,用棉签蘸取透明散粉,轻轻拍在双唇周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