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 少女时代成员以前居然长这样

2015/10/12 14:43:31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曝光了一组金泰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从小眯眼大圆脸到现在的大眼睛瓜子脸,变化实在太大了!除了金泰妍,少女时代其她成员出道前后差别也超级大,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吧!

    网上曝光了一组金泰妍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从小眯眼大圆脸到现在的大眼睛瓜子脸,变化实在太大了!除了金泰妍,少女时代其她成员出道前后差别也超级大,下面跟小编来看看,大家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要被吓到了哦!

    左边这张是金泰妍学生时期的照片,那时很明显就是单眼皮,眼睛非常小,看起来没精神!大家再看看她现在的眼睛,超级明显的双眼皮,说没整很难让人相信!

    左边这个又黑又土的居然是黄美英,真是吓到小编了!她跟金泰妍一样,眼睛的变化是最大的 ,以前属于内双眼,眼皮下垂,不仔细看就像单眼皮一样,但是现在却变成了自然的扇形双眼皮,前后简直判若两人!整容真的是改变命运啊!

    宅男女神林允儿,看完这照片有没有想哭的感觉?女神竟然是整出来的!林允儿以前的下巴偏方而且还有点外翻,看起来不够秀气,加上鼻子塌,就是普通路人一个啊!做了整容手术后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感觉完全不同了,丑小鸭变女神!

    徐贤应该算是成员中差别最小的了!从小时候和现在的照片来看,五官基本没变化,本来底子还是不错的。

    郑秀妍整容前的样子真的很普通,肤色暗沉眼皮下垂很显老!做了调整后再加上妆容修饰,立刻变女神!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