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针正确用法图示大放送 五个步骤让你摆脱误区

2015/10/11 22:48:16作者:L-linjin…来源:伊秀美容网
MM们的美容护肤工具中一般都少不了黑头针,暗疮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一些MM脸上长粉刺或黑头就会用暗疮针去弄,但是黑头针怎么用你知道吗?

导语:MM们的美容护肤工具中一般都少不了黑头针,暗疮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一些MM脸上长粉刺或黑头就会用暗疮针去弄,但是黑头针怎么用你知道吗?如果没有掌握黑头针的正确用法,可能会让肌肤留下疤痕,还会导致细菌感染。

黑头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好的暗疮针让你的皮肤恢复更好,不少mm长痘痘或者是黑头、粉刺时就会使用这个工具来帮助去除,但是黑头针的正确使用方法却并未掌握。盲目使用黑头针只会导致皮肤问题更严重。
首先要选择一款正规的黑头针,不能随便购买,更不能随意购买路边摊的,要去正规的化妆品店或者是美容店购买,而好的暗疮针应该是没有味道,针身光滑有亮泽、且没有锈迹的。
黑头针怎么用?
1、使用之前,先用酒精消毒;
2、用尖的针头挑破表皮,使黑头、粉刺、痘痘翻起来挑破皮下部分纤维组织;
3、然后再将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钢线边为止就可以了,这样挤压能够帮助将脏物挤出;

4、使用只要要记得用爽肤水再清洁一次,并且在挤压处涂以一定厚度的暗疮膏或是消炎水,紧肤水也可以,这样能防止毛孔变大。

注意:
1、使用前一定要消毒

使用黑头针之前一定要消毒,首先要把粉刺针浸没在盛75%医用酒精器具里 ,约20分钟左右拿出来之后用干燥纱布擦干,擦干后可以避免残留酒精对皮肤的刺激损害。也要将手和脸洗干净,否则容易让细菌接触到粉刺、痘痘,容易感染伤口,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2、使用黑头针的力道要控制好

使用暗疮针的时候,尤其是用尖的那头挑破问题肌肤的表皮时要注意力度,力度小了,粉刺尖头破不掉;力度大了,又会把口子弄大,甚至会流血;注意挑粉刺的手法,一定要保持90度垂直。

具体五个步骤

第一步:热毛巾敷脸

在使用黑头针之前,除了清洁好皮肤之外,热毛巾敷脸就是一个十分有效的准备工作,因为这样能够让毛孔充分打开,之后使用粉刺针的时候也能够更轻松了。

第二步:黑头针消毒
刚拿出的黑头针不能立即直接使用,当然要先来给它消消毒,否则皮肤发炎感染的后果就只能让自己承担了,最好的消毒方法就是用酒精来擦拭粉刺针,能够轻松消毒。
第三步:轻柔刺破皮肤
开始使用黑头针了,要记住一切以皮肤为重,力度一定要轻柔,用黑头针小的那一头轻轻刮破粉刺上的皮肤,如果是清理黑头的话就不需要刺破皮肤了,只需要等黑头浮出之后,用圆头刮下来就可以了。
第四步:挤出粉刺
粉刺上面的皮肤被刺破之后,先挑掉它的尖头,然后用粉刺针的圆头套好粉刺,轻轻的按一下再拉下来,里面的液体就流出来了,这样就能把粉刺清理干净。
第五步:清洁皮肤
在用粉刺针挤完粉刺之后,皮肤处于敏感的状态,这时候要赶紧给皮肤做个清洁和消毒过程,用药棉轻轻安抚一下粉刺的伤口,干了之后再用情随洗净,使用收敛水收缩毛孔,可以适当冰敷,这样就完成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