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注射过量致脸部结块变面瘫

2015/10/10 16:53:41作者:O2-hu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童颜针,这种注射填充剂,具有显著的治疗脸部皮肤松弛以及价格低廉等优点,在30—40岁阶层的轻熟女之间风靡起来。Sculptra主要成分为聚左乳酸,一种与生物兼…

童颜针,这种注射填充剂,具有显著的治疗脸部皮肤松弛以及价格低廉等优点,在30—40岁阶层的轻熟女之间风靡起来。Sculptra主要成分为聚左乳酸,一种与生物兼容(不会引起体内排斥)及能被生物降解(体内自行分解代谢)的物质,聚左乳酸是一种人造但与人体相融、并可分解的可吸收缝线,已被医学界用做手术缝合许多年,因此它于人体的安全性极高,用于注射面部来补充遗失了的骨胶原,被医学界使用超过30年,无需于治疗前进行皮肤过敏测试,也可安全使用。 

注射童颜针过量后很难取出 爱美要适度

童颜针的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原本是外科用来缝伤口的成分之一,可被皮肤吸收,一位皮肤科医生意外发现,可吸收式的缝线在皮肤注射处有胶原蛋白新生的现象,于是他突发妙想,将其用在脸上来改善衰老。

聚左旋乳酸注射是近年在非常火热的面部填充术,经常被用来注射下巴、泪沟、法令纹、太阳穴等或扁平部位。这种注射和一般的填充剂不同的是,填充剂(如玻尿酸)扮演的是填补的角色,效果立马可见,而聚左旋乳酸则是扮演刺激皮肤自我胶原蛋白新生的角色,所以注射聚左旋乳酸以后,皮肤会变紧致,感觉更年轻,因此也把这种注射叫做液态拉皮。

当然真实疗效还是因人而异,Q就做过这种液态拉皮,来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历。
注射聚左旋乳酸过量,导致面部结块
大家都听过拉皮手术吧?Oh No!Q的皮还没松到要开刀拉皮的程度,况且,现在“微整无刀医美”当道,以后说不定有更厉害的医学美容技术呢!所以Q就先试了液态拉皮,只需要注射聚左旋乳酸就好。

Q多年前去整外医院试过,其实注射聚左旋乳酸就是将舒颜萃乳酸粉经稀释之后再打入肌肤里面,从而增加面部饱满度。但如果医生没把注射份量或浓度控制好,又或者粉剂浸泡时间不足就会出状况,我当时就属于过量型,原本脸已不小后来胀如发酵的面团,而且还出现小硬块,国外有许多结节的案例甚至是注射后一年才出现..

这次临时毁容还真惊心动魄!
面部结块后去打类固醇淡化复原
我后来请医生用生理食盐水试图将节结打散,不果…后来去打类固醇,想令结节更快速地淡化复原,节结最终扁掉了..但副作用就是注射的局部会出现凹陷,只好再去注射玻尿酸把它补起来。来回折腾了几个注射回合,才勉强将面部肌肤正常化。
所以就我的亲身经验来看,聚左旋乳酸也是有风险,要知道,注射的东西打进身体,就很难想再把它拿出来。道理就像在豆腐上撒沙…
注射聚左旋乳酸酸,一般人如幸运的话,效果都不错。然而有8.6% 的病人会在治疗后出现结节和硬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