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螨虫 七种方法让螨虫去无踪

2015/10/6 11:14:37作者:S-huangc…来源:伊秀美容网
令人讨厌的粉刺接连不断的出现,让你本来白嫩甜美的脸蛋变得暗淡又没有光彩,而且还有坑坑洼洼的情况,如果你还在为粉刺烦恼的话,去除粉刺螨虫痤疮小妙招。

令人讨厌的粉刺接连不断的出现,让你本来白嫩甜美的脸蛋变得暗淡又没有光彩,而且还有坑坑洼洼的情况,像月球表面似得,如果你还在为粉刺烦恼的话,那就学学去除粉刺螨虫痤疮小妙招,还你健康完美肌肤赶走暗淡。.据资料显示,98%%u4EE5上的人脸部都有俗称“尘螨”的寄生虫存在,成年人感染螨虫的几率高达97%。人的全身属脸部和头部的皮脂腺最为丰盛,螨虫以脸部的毛细孔为巢穴,以脸部分泌的皮脂为食物,油性皮肤的人,螨虫寄生数量会更多。 
螨虫严重影响我们肌肤的美白,螨虫的存在给肌肤带来很大的危害,它们渗透到皮肤各个角落对皮肤进行大肆破坏,使皮肤红肿瘙痒或者产生其他方面的皮肤炎症,发现螨虫一定要及时的杀螨,选择有效的去处螨虫的产品,除此之外还应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 

自诊皮肤是否感染螨虫。 一旦皮肤粗糙脱皮、夜间面部瘙痒、早起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变粗变大、毛孔黑头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皮肤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及后背生出小红疙瘩,甚至出现断发、分叉、头皮屑增多等情况时,有可能被螨虫感染了。

 

除螨应从洁面开始。
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切忌用手挤压);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如果你上有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
另外,还可以尝试用硫磺皂或陈醋洗脸,效果也不错哦!
当然,也不要忘了家居也要除螨
1、居室要经常清洁除尘,床单、被褥、枕芯、地毯等要经常清洗,并在阳光下曝晒。也可在60℃以上的热水清洗。定期对沙发、地垫、地板缝等用吸尘器进行吸尘处理,卧室最好不要铺地毯。

2、居室要常开门窗通风采光,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燥,清扫居室时最好湿式清扫,避免扬尘。

3、在洗澡间、厨房等阴暗潮湿的角落,可以经常喷洒一些有机磷杀虫剂。
4、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换洗衣物,不要共用毛巾和脸盆等用具。
5、要注意家中饲养的宠物卫生,不要与宠物过分亲近,接触宠物后要及时洗手。
6、使用螨虫天敌防螨仪对房屋各个角落进行除螨并且有效抑制螨虫的生长,而且现阶段也只有螨虫天敌防螨仪可以做到这一点,快速有效抑制房屋各个角落的螨虫生长繁殖。
7、家里的棉被、床垫、枕套等聚集了大量的螨虫和螨虫尸体,这些都是强烈的过敏源。必须使用防螨布料进行包裹,而传统的防螨布料都是化学药剂浸泡过的药物防螨,往往洗过几次之后就失去了防螨效果。必须选用物理防螨布料,比较好的防螨布料有:美国的特卫强、德国的依沃珑。物理防螨布料的间隙很微小,螨虫和螨虫的尸体是过不去的,而且依沃珑的布料可以水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