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头脱皮是怎么回事?4大方法教你轻松摆脱手脱皮的困扰

2015/10/4 22:08:44作者:T-chench…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干燥脱皮是怎么回事?每到干燥的季节,身边有很多人的手脚就开始了脱皮。手上皮肤干燥粗糙,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很多开裂口子十分疼痛,的确让人困扰……

有人亲身试过的最最有效的生活小窍门总结,下面让我们来慢慢说一下。    

1:人体缺乏维C的时候,就会出现手脱皮的现象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出现在平时在进食的时候对吃的比较挑剔的。在我们老家,家长从小就教导我们,不能挑食,挑食的话会长不大,呵,看来是有点道理的。因为我们要是平时太挑食的话,就会造成各种营养和元素的不均衡。  有啥方法可以针对这种情况所造成的脱皮呢?   

方法:可以外用一些维C,注射和涂抹,一天2次,3天一个疗程。这样对这些脱皮损伤的皮肤有特别好的效果。另外我们还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C的水果和蔬菜,可以有效的使这种脱皮的情况有效得到缓解。    

2:当我们人体缺少水的时候,皮肤的代谢过快就会造成脱皮了。   像秋天这种季节,天气又干燥又冷,最最容易造成手脱皮了,以前在秋冬季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这篇文章也有提过关于手脱皮的详细小窍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