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草药效果怎么样 祛斑产品主要成分有哪些?

2015/10/1 21:37:02作者:L-zengyi…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中药方法之一:使用硼砂20克,冰片2克,加水100毫升,溶化后涂抹到患处。祛斑中药方法二:除斑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一日数次。这种人们常说的方…

祛斑中药方法之一:
使用硼砂20克,冰片2克,加水100毫升,溶化后涂抹到患处。
祛斑中药方法二:
除斑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一日数次。这种人们常说的方法对雀斑有一定效果,可以试试。
祛斑中药方法三:
采用僵蚕、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极细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调匀,搽面部。
祛斑中药方法四:
使用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调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营养肌肤,消除老年斑、黄褐斑的功效。
祛斑中药方法五:
利用白附子研末,加白蜜调匀,涂纸上。每晚睡前洗净面。
祛斑产品主要成分:
1、珍珠粉: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泄。除小儿惊热,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
2、白术:健脾益气,操湿利水,能有效抑制肌肤氧化,降低组织脂质过氧化物的含量,延缓衰老。

3、当归:补血和气,润燥滑肠。镇静、镇痛、抗炎,并能促进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的生成,去皱活肤。

4、白芷:解热、阵痛、抗炎,祛风解表、散寒止痛、除湿通窍、消肿排脓。可改善人体微循环,消除色素过度堆积、祛除面部色斑痕痕,治疗皮肤苍痛疥癣等。
5、丹参:活血散瘀,排脓止痛,凉血消痈,清心除烦,养血安神。
6、白芨:含淀粉、葡萄糖、挥发油、粘液质等,可改善脸上座疮留下的痕迹,让肌肤光滑无痕。
7、白茯苓:祛斑增白,润泽皮肤,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

8、蛋清:美白、淡斑、收缩紧致肌肤的三重功效,不仅能使肌肤细腻光滑,还可以有效地预防肌肤的黑色素与预防感冒.

9、蜂蜜:能预防体内的”垃圾’‘一一氧自由基,因而让肌肤看起来嫩滑光泽预防皮肤皱纹及老年斑的作用,显得年轻靓丽。
10、白萝卜:能利五脏,轻身益气,今肌肤白净细嫩。
11、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注意事项
每个人的色斑不一定相同,不同的斑形成的原因也各不相同,需要找对方法才能有效果,下面资料为有斑的姐妹们提供一种优秀的中药祛斑产品,可以去看看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