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后面长痘痘怎么办呢 为你分析引起脖子后面长痘的原因

2015/9/29 16:26:54作者:T-caoxue…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白净无暇美肌的大敌,痘痘不仅出现在脸上、额头,后背,而且还会在脖子后面也看到痘痘的身影。那么,脖子后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脖子后面长痘痘怎么办?

痘痘,白净无暇美肌的大敌,痘痘不仅出现在脸上、额头,后背,而且还会在脖子后面也看到痘痘的身影。那么,脖子后面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脖子后面长痘痘的原因一、皮脂腺含脂肪量过多还有就是含脂肪量和含水量的比值。也就是说油脂太多不见得一定会长青春痘不过如果油脂多水分又少的话长痘痘的机会就大增了,这个是脖子后面长痘痘的原因之一。
脖子后面长痘痘的原因二、皮肤抗病能力的强弱.四是内分泌系统的失调程度。长痘痘时都是火气比较旺盛时期。
脖子后面长痘痘的原因三、通常情况下如果在周围的环境出现了变化皮肤无法调适的话也是造成脖子长痘痘的原因。例如天气突然变化季节的转变以及饮食不当像这种情况
日常对痘痘的护理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避免痘痘加重,脖子后面长痘痘怎么办?一般对于痘痘护理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双手满布细菌,故应避免经常用手触摸 有粉刺和暗疮的地方,为肌肤作护理前请 先清洁双手。
2.尽量避免穿高领的衣服,保持腮位清爽 ,亦要避免用双手托住下巴,两腮头发和 帽子亦不宜盖住脸颊和额头。

3.不要任意挤压暗疮,以免导致发炎、暗 疮印和凹凸洞等肌肤问题。
要想彻底解决是需要治疗的,因为发生痘痘的病因很多,临床上有85%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起主导作用的是雄性激素,青春期中,这种激素的分泌扶摇直上,皮脂腺受雄性激素刺激使皮脂高产,与此同时,毛裹皮脂腺上的皮发生角化而使排泄皮脂的通道变窄,皮脂多,却又出不来,就蓄积在毛裹皮脂腺系统内,另外再加上座疮杆菌和其它细菌的侵袭、繁殖,就形成以皮脂增我--排脂受阻--细菌感染为轴心的痤疮发病机制。此外,化妆品过敏。精神压力过大等都有可能诱发痘痘。脖子后面长痘痘主要是这部分患者体内激素水平的不稳定,再加上脖子部位的皮脂腺分布很丰富造成的。

可见脖子长痘痘实质上是内分泌紊乱所致,显然要想消除脖子痘痘的现象是需要进行内分泌的调理治疗才可以的。对于内分泌的治疗,不是口服哪一种药物或者涂抹化妆品便能治愈的,治疗是需要根据患者出痘痘时间的长短,痘痘的种类、严重度、及病人的年龄,还有个体症状的表现不同而有所不同。需要针对个别的差异来保养及治疗。所以一般的成药对轻度的痘痘可能会有效。要彻底解决痘痘的问题是需要对症下方施治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