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去脂肪好吗 去脂肪风险大不大

2015/9/29 12:50:22作者:S-jiangr…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眼皮脂肪厚造成眼睛厚而肿严重影响美观,所以我们下面来了解下眼皮脂肪厚怎么办。眼皮脂肪厚大部分是由于先天遗传引起的,然后形成单眼皮。

很多爱美人士因为眼皮脂肪厚造成眼睛厚而肿严重影响美观,所以我们下面来了解下眼皮脂肪厚怎么办。

眼皮脂肪厚大部分是由于先天遗传引起的,而且眼皮厚的眼睛往往都是单眼皮,所以一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手段来解决
一.如果眼皮不是很厚的,可以通过割双眼皮来解决眼皮脂肪厚的问题。
二.假如眼皮脂肪过厚,可以先抽脂在视情况割双眼皮效果更佳。
眼皮吸脂术:

上眼皮吸脂手术需要局部麻醉,而且是在眼皮内进行的,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并不会有痛感。它的好处就在于它手术较短,不须要拆线。彻底恢复后,效果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由于上眼皮抽取的脂肪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产皱纹,也没有眼皮外翻的问题,不会留下疤痕。另外,上眼皮吸脂的手术比较适合年青人,因为年青人的皮肤比较富弹性,而且恢复也快。而年纪比较大的人眼皮松弛了,再加上复原速度也比较慢,所以不太适合做上眼皮吸脂的手术。

眼皮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1、术前应该去做一个眼部检查,看看自己有没有眼疾,如果有需要等到眼疾好了,再做抽脂手术。
2、在饮食上,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3、短时间内不能让伤口沾上水。
4、睡觉的时候适当的抬高一下枕头以利于面部血液循环等等。

脂类是油、脂肪、类脂的总称。食物中的油脂主要是油和脂肪,一般把常温下是液体的称作油,而把常温下是固体的称作脂肪。脂肪由C、H、O三种元素组成。 脂肪是由甘油和脂肪酸组成的三酰甘油酯,其中甘油的分子比较简单,而脂肪酸的种类和长短却不相同。脂肪酸分三大类: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 脂肪可溶于多数有机溶剂,但不溶解于水。是一种或一种以上脂肪酸的甘油脂C3H5(OOCR)。

脂肪,一种我们耳熟能详却又不甚了解的物质,可说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它的“社会形象”开始变得负面起来,一听到“脂肪”这个词,人们马上联想到臃肿的身材、不健康的饮食、某些慢性疾病的幕后黑手。脂肪果真如此糟糕?它和人们避之不及的肥胖到底有啥关系?

脂肪肝
脂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脂肪性肝病正严重威胁国人的健康,成为仅次于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已被公认为隐蔽性肝硬化的常见原因。脂肪肝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现象,而非一种独立的疾病。其临床表现轻者无症状,重者病情凶猛。一般而言,脂脂肪肝。
脂肪肝
肪肝属可逆性疾病,早期诊断并及时治疗常可恢复正常。正常人的肝内总脂量,约占肝重的5%%uFF0C内含磷脂、甘油三酯、脂酸、胆固醇及胆固醇脂。而患脂肪肝者,总脂量可达40%-50%%uFF0C主要是甘油三酯及脂酸,而磷脂、胆固醇及胆固醇脂只少量增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