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短发扎法发型   瞬间打造迷人气质

2015/9/28 22:24:14作者:O1-zh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年短发怎么扎简单又好看呢?今天小编特地盘点了几款清新又好看的短发扎发发型,让短发不再单调,清新俏皮最可人。炎热的天气,mm们都会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

2015年短发怎么扎简单又好看呢?今天小编特地盘点了几款清新又好看的短发扎发发型,让短发不再单调,清新俏皮最可人。炎热的天气,mm们都会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但是对于短发的妹子来说,如何才能扎出好看的发型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两款好看的短发扎发,打造活力小清新。 

这一款:先来看看这款发型,蓬松的造型营造出灵动的气息,将刘海扭转成发辫固定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清爽又有精神。

这一款:首先来看看这款短发扎发,将短发打造成蓬松的状态,显得很有灵动感,刘海的也打造成拢起来的状态,显得很有精神,非常的利落清爽。

这一款,首先是一款十分温婉动人的短发盘发。个性的蓬松刘海烫发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气质的短发马尾勾勒出无比的灵动与气质来。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