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过敏怎么处理 6个小绝招可以帮你预防皮肤过敏

2015/9/27 16:12:42作者:O2-zho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脸部的皮肤是比较敏感的,有的MM在使用了化妆品后,会出现脸部皮肤过敏现象。这是可大可小的事情,严重的话,会让MM们“没脸见人”。过敏怎么办

如何预防化妆品过敏??

为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可在使用前先做皮肤斑贴试验,若出现红斑、丘疹、水疱等则不用该化妆品,若无反应,说明该化妆品是安全的。
注意化妆品的安全性,理想的化妆品应是无刺激、无色、无毒、稳定性好,长期使用对皮肤无害,不引起过敏反应和色素沉着的。
正确使用化妆品,应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及季节选用化妆品。晚上入睡前应清除面部化妆品,切记不能带妆入睡。
使用合格的化妆品,不用过期或被微生物污染的化妆品。若发现化妆品中有气泡异味,颜色改变、变稀或出水,则说明化妆品可能被污染,已不宜使用。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