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消除吻痕? 七个妙招轻松化解你的尴尬

2015/9/26 17:30:44作者:W-yuanzi…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部位皮肤比较薄,亲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会留下明显痕迹。如果带着吻痕出门,被人家看见总是很尴尬的。怎么快速消除吻痕?七个妙招轻松化解你的尴尬!

吻痕,学名称为“机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强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见是发生在脖子,该部位皮肤比较薄,亲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会留下明显痕迹。如果带着吻痕出门,被人家看见总是很尴尬的,在这里我给大家支几招,并不是说我经常拿来消除吻痕,而是依照它的原理来去除,所以大家不要想歪哈~

怎么快速消除吻痕?七个妙招轻松化解你的尴尬!

1.如果你距离见家长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以上,你就不用担心了,吻痕在一星期以后会自然消失的。

2.如果你距离见家长的时间还在2-4天,你就可以涂一点活血散淤的膏药,每天都要涂,认真的揉到药膏吸收,很快就好了。  

3.如果你距离见家长的时间还在1-2天,你可以用刚煮熟的鸡蛋剥壳后趁热在那个地方来回滚,会有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洗澡巾狠命搓你有吻痕的地点,面积自己把握(要比吻痕稍微大一点点),直到发红或再严重一点为止(不疼的),绝对有效,因为我每次洗澡用洗澡巾使劲搓脖子后第二天就会留下一个看上去很真实的吻痕,借口也很简单:这里有点痒,洗澡的时候多擦了几下。

4.如果你马上就要见家长的话,最好也是最快的方法就是用你的衣服把你的吻痕遮盖着。如果盖不住,你就化妆,打上厚厚的粉底。如果你不喜欢化妆也可以把吻痕用粉底盖住,但是没有化妆的自然;还可以找个家用塑料拔罐器,在吻痕处用拔罐器拔出圆圆的印记,这样就遮掩住了吻痕的印记。你可以对别人说:我感冒啦,嗓子疼;

5.遮瑕膏也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消除吻痕。遮瑕膏对于遮盖吻痕的效果非常好,就连脖子上有大块的红色胎记都被遮住了,1米以外根本感觉不到,效果很好。

6.如果吻痕较浅,那么我们只需要一块热毛巾反复热敷几次,从而达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让吻痕变浅。也可以用粉底轻轻一点点拍在上面,细心点拍,就可以了,不是仔细盯着就看不出来了。

7.如果吻痕较深,那就试试用鸡蛋吧~取两个鸡蛋煮熟

鸡蛋煮熟以后趁热捞出,然后剥壳,再找一块薄纱布,把鸡蛋裹在里面。如果鸡蛋凉了就换一个继续,一般一次两个鸡蛋就可以马上让吻痕变浅。

如果用了鸡蛋,那吻痕还有一点点能看出来的话,那只能寄希望在明天啦~急需出门,那就拿点遮瑕膏涂在上面,这样保证就一点都看不出来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